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杜兰特钟情西甲马拉加 愿100万欧元加盟却遭拒

2011年11月22日19:54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最新的消息显示,凯文·杜兰特对于西甲的兴趣似乎又超过了之间联系甚多的德甲拜罗伊特队。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杜兰特自己找到了马拉加,自称愿以年薪100万欧元加盟。不过,马拉加似乎是婉拒了。“我们收到了不少NBA球星的主动报价,但我们一直都没有正式和他们进行洽谈……我们球队的预算很紧张,而且,西甲新赛季的看点不及往年,我们在引援方面得十分慎重。”马拉加的球队发言人如此表示。据悉,杜兰特还曾与瓦伦西亚和巴塞罗那有过联系,并且主动的成分居多。

  作为NBA联盟的一位资深经纪人,比尔·内夫在过去20年中,曾源源不断地将球员送去海外联赛。在他看来,杜兰特与欧洲最多只有流言而已:“如果NBA新赛被彻底取消,我想科比和杜兰特才可能会考虑去海外打球。但如果新赛季仍然有开打的机会,我想他们两个不会选择去海外淘金。”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