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五大绝配控卫:卡特领衔 福特携米尔斯上榜

福特
1/5

福特

2011年11月23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自从组建三巨头后,迈阿密热火一直是美国媒体关注的焦点。随着哈斯勒姆的复出以及库里的有望加盟,如今热火内线位置的问题已基本得到了解决;不过斯波尔斯特拉的球队仍有一个问题存在。是什么呢?毫无疑问,那就是他们的控卫位置,这是球队必须正视的一大软肋。近日美专家斯卡莱塔就特意撰文分析了热火有望招揽的五大自由控卫,其中福特、博伊金斯、安东尼-卡特均入榜。

  第五位:TJ-福特

  理由:热火当前的球队阵容已经拥有三位03年选秀前5顺位的球员,假若他们再得到福特,则将拥有当年前10球员中的4位。客观来讲,福特的攻击能力还是比较出众的,在步行者的几个赛季中,他也是板凳席上比较可靠的球员。不过,福特最大的问题是发挥不稳定,他很容易在球场上做出莫名其妙的决定,这是阻碍他坐稳先发的最大障碍。对有意向的球队来说,只能将28岁的福特作为替补来考虑。但如果能够保证健康,福特无疑仍会是热火控卫引援的头号选择,与查尔莫斯共同承担起主导球队进攻的重任,此外他还能贡献强悍的防守。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