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罗本复出打乱拜仁中场 克罗斯称变阵致球队失常

2011年11月23日0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上周末之前,拜仁本赛季新上任的主帅海因克斯还被誉为拜仁的新旗手,球迷和俱乐部拥护他的一切新决定。但在周末主场输给多特蒙德的比赛后,拜仁球迷和德国媒体纷纷质疑海帅的决定,认为海因克斯不应该在这样一场比赛中让刚刚大伤初愈的罗本首发。这不仅仅是在拿罗本冒险,更是在拿拜仁的夺冠征程冒险。

  结果罗本在比赛中多次遭到对手的凶狠防守,而球员本人的表现也颇令人失望。拜仁后卫巴德斯图贝尔表示:“罗本明显没有完全适应比赛,这一点我们都看得出来。”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则表示:“在因伤缺阵那么久后,我们不能期待罗本马上做出多大的贡献。我只能说,我很高兴罗本复出了。”

  赛后罗本在接受访问的时候表示,海因克斯先生派自己出场并不是为了出奇招,相反的,海帅正是为了保险起见才让自己首发的。罗本表示:“在周五的时候主教练问我,能不能在周末的联赛中出场,因为在施魏因斯泰格和季莫什丘克缺阵的情况下,海因克斯先生希望拜仁能够派上经验更为丰富的阵容。于是我告诉主教练,我们可以边踢边看,等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出场的。我也以为主教练会让我替补出场,首发出场的决定也让我感到意外。”

  而为了罗本的出场,海因克斯先生也对拜仁的中场进行了变动:穆勒从右路移到中路,之前表现不错的前腰克罗斯则被后撤。比赛证明了一切,穆勒在中路的威胁不及边路,而远离克罗斯的戈麦斯,在比赛中也没有获得什么好机会。赛后克罗斯表示:“当球队的阵容发生了两三名球员的位置变化时,想踢好球是很难的,这也是我们在周末的表现不及之前的原因之一。”海因克斯主帅也承认:“我们在周末的比赛中,没有踢出拜仁的整体足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