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欧冠-里贝里2球戈麦斯破门 拜仁3-1锁定小组第1

2011年11月23日05: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给力猫
幻灯:里贝里破门做俯卧撑 戈麦斯门前机警捅射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3时45分,欧冠小组赛展开第五轮第一比赛日的较量,在“死亡之组”A组的一场焦点战中,由主场作战拜仁慕尼黑迎战比利亚雷亚尔,本场比赛拜仁只有打平即可从小组中出现,结果拜仁上半场就依靠着里贝里和戈麦斯的进球,取得了2-0的领先,下半时德古兹曼曾为比利亚雷亚尔追回一分,不过里贝里再次破门为拜仁锁定胜局,3-1战胜了比利亚雷亚尔,而且由于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2-1力克曼城,拜仁就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第一。

  本场比赛,由于巴德斯图贝尔上一轮吃到红牌,海因克斯安排范比滕与博阿滕搭档组成双中卫,罗本首发出场取代穆勒,阿拉巴则顶替了受伤的施魏因斯泰格与季莫什丘克担任双后腰。比赛一开始,比利亚雷亚尔控制住球权层层推进,不过首先发难的却是主队拜仁慕尼黑,第3分钟,马切纳传球竟然直接送给了托尼-克罗斯,后者带球前进了几步后送出一脚精妙直传,里贝里插上右脚搓射中的,门将迭戈-洛佩斯无能为力,进球后的里贝里调皮地做出了俯卧撑的庆祝动作,拜仁1-0领先。

  第7分钟,里贝里被对手放倒,为拜仁赢得定位球,克罗斯将球吊入禁区,比利亚雷亚尔后卫解围失误,季莫什丘克左脚射门打中边网。第9分钟,拜仁再次觅得良机,克罗斯中路直传,罗本高速插上形成单刀,可惜在后卫的高速回追下射门没能完全发上力,被门将迭戈-洛佩斯没收。第11分钟,克罗斯又一次前场断球成功,可惜他的传中被对手挡出底线。

  第14分钟,又是克罗斯中路带球突然分球,左路的拉姆插上内切右脚打门,可惜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一分钟后,拜仁再次对对手形成围攻,最后由阿拉巴在禁区外完成一脚远射,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7分钟,比利亚雷亚尔终于完成一次射门,安杰-洛佩斯外围一脚凌空远射,可惜球打偏了。第19分钟,罗本内切后分球,戈麦斯高速插上,在与对手碰撞后倒地,但裁判却未予理睬。一分钟后,博尔哈分球,拉姆在禁区内将球挡出,博尔哈申诉拉姆手球未果还吃到黄牌,不过慢镜头显示拜仁对手的确是用上臂将球挡出。

  第23分钟,拜仁前场连续传递后最终由罗本将球分给空档出的季莫什丘克,后者右脚大力远射,球重重地砸在门柱上弹出,戈麦斯轻松补射空门得手,拜仁2-0。失球后,比利亚雷亚尔球员集体向裁判申诉戈麦斯越位未果,慢动作显示戈麦斯的确是稍稍越位。两球领先后,拜仁更是牢牢控制着比赛。

  第32分钟,罗本 在禁区前被对手野蛮侵犯,为拜仁赢得任意球。第40分钟,鲁本在抢球时踢伤了季莫什丘克,不过他并未停止进攻,并将球分给博尔哈,博尔哈禁区外大力远射,被诺伊尔托出底线,随后诺伊尔又出击破坏了对手的角球,并接住了佩雷斯的远射。第42分钟,鲁本对季莫什丘克犯规,吃到黄牌。第43分钟,里贝里带球突入禁区后传中,克罗斯在禁区线附近左脚打门,可惜打得太正被迭戈-洛佩斯将球得到。上半时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拜仁凭借着里贝里和戈麦斯的进球2-0领先,在这45分钟的较量中,拜仁全面压制着对手。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都没有做人员调整。第48分钟,里贝里禁区内回做,戈麦斯起脚劲射竟然没有踢正部位,他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第50分钟,比利亚雷亚尔打出高速反击,左后卫奥里奥尔断球长驱直入进入拜仁禁区,随即将球传向后点,无人盯防的德古兹曼迎球怒射将球送入球门下角,诺伊尔无能无力,比利亚雷亚尔追回一分,1-2。第52分钟,马切纳在中场拼抢时绊倒戈麦斯,裁判却吹罚戈麦斯犯规,引发现场球迷一片嘘声。

  第55分钟,拜仁打出精彩反击,罗本带球高速前进后将球分给从右路插上的拉姆,拜仁队长一脚精准的传中找到后点的里贝里,法国球星飞身凌空侧勾,可惜球稍稍偏出。一分钟,拜仁快发任意球,拉菲尼亚右路传中,里贝里插上头球攻门,球又打偏了。此后拜仁依旧控制着比赛。第61分钟,安杰-洛佩斯踢倒克罗斯,被裁判出示一张黄牌。里贝里主罚任意球,被人墙将球封堵,随后他的外围远射也被封堵。第62分钟,比利亚雷亚尔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由穆巴拉克换下打入一球的德古兹曼。第67分钟,拜仁前场连续传递,最终由季莫什丘克在禁区前沿左脚打门,可惜球稍稍偏出。两分钟后,阿拉巴和罗本又相继完成两记左脚远射,都被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

  第69分钟,拜仁再次取得进球,克罗斯得球后冷静地将球分给里贝里,使后者形成单刀,里贝里面对门将迭戈-洛佩斯的防守冷静地带球晃过对手,将球送入空门,拜仁取得3-1的领先。一分钟后,佩雷斯带球突入禁区后射门被封掉,随后他再次起脚放了高射炮。此后,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比利亚雷亚尔由塞纳换下了安杰-洛佩斯,拜仁则由托马斯-穆勒换下戈麦斯。第76分钟,拜仁再次做出人员调整,由奥利奇换下了罗本。此后,比利亚雷亚尔又有若苏鲁换下了博尔哈。

  第80分钟,拜仁门前一片混乱,球在经过反弹后落到鲁本脚下,使后者获得了与诺伊尔一对一的机会,但拜仁门神果断出击封死角度,用脸将鲁本的打门挡出了底线。一分钟后,海因克斯又用普拉尼奇换下了打入两球的里贝里,使法国球星单独享受了球迷们掌声。此后的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球员频频犯规,让比赛失去了连贯性。第85分钟,奥利奇接穆勒传球后破门,不过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9分钟,奥利奇禁区内大力轰门,球被门将迭戈-洛佩斯奋力扑出底线。第90分钟,克罗斯在左路带球突破,内切后右脚大力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最后时刻季莫什丘克的射门被迭戈-洛佩斯得到,最终拜仁主场3-1力克比利亚雷亚尔,顺利从小组出线。

相关新闻:

·拜仁国王原地满血复活 已经全面超越上赛季数据

·锋霸领跑欧冠德甲两射手榜 5战6球叫板C罗梅西

·拜仁高层称完美击沉潜艇 戈麦斯:球队走出危机

·赛后打分拜仁普遍高分 一人与安联国王分享最佳

·德媒大赞里贝里修炼肌肉 迅速走出国家德比阴影

·死亡之组难阻拜仁脚步 提前锁头名剑指安联决战

·拜仁全面压制潜水艇 近7成控球传球成功率超9成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5-范比滕、17-博阿滕、21-拉姆/27-阿拉巴、44-季莫什丘克/10-罗本(76’11-奥利奇)、39-克罗斯、7-里贝里(81’23-普拉尼奇)/33-戈麦斯(72’25-托马斯-穆勒)

  比利亚雷亚尔(4231):13-迭戈-洛佩斯/14-加斯帕、5-马切纳、4-穆萨基奥、3-奥里奥尔/6-安杰-洛佩斯(70’19-塞纳)、21-布鲁诺/11-佩雷斯、8-德古兹曼(62’18-穆巴拉克)、20-博尔哈(78’41-若苏鲁)/9-鲁本

  (搜狐体育 给力猫)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