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国米、中央陆军、里尔、特拉布宗

欧冠-米利托助攻新星进首球 国米1-1锁头名出线

2011年11月23日05: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幻灯:国米新星破门庆祝 小阿尔滕托普顽强扳平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3时45分,2011-12赛季欧冠B组第五轮的一场激战打响,在土耳其的阿克尔球场,国米客场挑战特拉布宗体育队。最终国米1-1与特拉布宗握手言和,蓝黑军团以10分提前一轮从B组出线,并且确保小组头名。第18分钟国米新星阿尔瓦雷斯上演国米处子球,米利托上演助攻;随后特拉布宗队小阿尔滕托普追平比分。完场前特拉布宗队阿德里安打中立柱。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本组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里,中央陆军主场败给里尔,因此国米本战之前就已经确保小组出线。本战只需要拿到1分,就可以确保小组头名。本赛季之前,双方在欧战历史共有过两次交手,两次碰面发生在83-84赛季的联盟杯中,结果当时的国米主场2-0获胜,客场0-1不敌。本赛季小组赛的首回合交锋,特拉布宗客场1-0小胜国际米兰爆出大冷门,此番虽然是客场作战,小组赛正处三连胜的国米期待复仇。斯内德在一周之前就确认无缘本战,上一轮小将库蒂尼奥顶替荷兰核心的位置表现不错,不过考虑到欧冠赛场的残酷性,拉涅利将库蒂尼奥放在替补席担任奇兵,23岁的阿根廷新援阿尔瓦雷斯作为进攻组织的核心。后卫线上卢西奥、长友佑都伤愈复出重回首发,萨内蒂回归中场与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组成搭档,锋线上联赛轮休的米利托取代帕齐尼首发。

  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率先开球。主场作战的特拉布宗率先发难,第2分钟,切卢斯卡右路距门20米外的右脚怒射打中右侧边网。第5分钟,布拉克连续摆脱萨内蒂、斯坦科维奇和齐沃逼抢后距门20米外右脚怒射,球被挡出底线。第6分钟,特拉布宗队卡恰尔距门25米外的右脚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11分钟,切沃左路突破在大禁区线前摔倒,裁判吹罚齐沃假摔,给出黄牌。

  第15分钟,卢西奥后场解围失误,布拉克距门20米外断球后直接右脚凌空抽射,塞萨尔将球稳稳得到。第18分钟,阿尔瓦雷斯前场右路内切,与米利托进行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阿尔瓦雷斯距门9米处冷静左脚低射,球飞入大门左下死角!1-0,国米取得领先。这也是阿尔瓦雷斯在国米的处子进球。

  第21分钟,特拉布宗队科尔曼直塞,卢西奥解围失误,布拉克接到中场直传形成单刀,但布拉克距门6米处的左脚铲射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23分钟,科尔曼妙传,小阿尔滕托普距门20米外突然起右脚冷射,球被萨穆埃尔身体一挡后变线飞向球门右上死角,塞萨尔措手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1-1,特拉布宗队追平比分。

  第29分钟,布拉克接到右路低传后距门14米外右脚转身抽射,球被后卫封挡。第32分钟,阿尔瓦雷斯右侧内切后距门20米外左脚大力低射,球偏出右侧立柱。第35分钟,阿兰津尼奥禁区弧顶突然转身起左脚抽射,球被塞萨尔倒地扑出。第36分钟特拉布宗队开出角球,布拉克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攻门,塞萨尔将球得到。国米迅速反击,萨拉特接中场直塞突入小禁区左角起右脚低射,球被门将托尔加倒地扑出。

  第38分钟,布拉克与萨穆埃尔相撞后受伤,但经过镇痛后回场比赛。第42分钟,格洛瓦茨放倒米利托,被出示黄牌。半场补时阶段,萨拉特开出左路任意球,萨穆埃尔头球摆渡,卢西奥右路小角度劲射被后卫挡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佐科拉距门20米外的远射偏出。第49分钟,布拉克禁区外围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塞尔坎点球点处的补射高出。第54分钟,特拉布宗开出角球,吉雷距门8米处的头球攻门高出。第55分钟,阿尔瓦雷斯开出角球,米利托的头球攻门高出。

  第56分钟,塞尔坎侵犯齐沃吃到黄牌。第59分钟,坎比亚索挑传,萨拉特形成单刀,但他停球失误,球被门将出击干扰,萨拉特左路小角度的勉强勾射被后卫挡出。第62分钟,特拉布宗队右路传中,布拉克接队友头球摆渡后点球点处右脚凌空抽射,球被塞萨尔得到。第63分钟,萨拉特接中场直传形成单刀,但又一次被门将出击扑了脚下球。

  特拉布宗队换人,阿德里安替补出战。第66分钟,阿兰津尼奥禁区弧顶处的左脚抽射略略高出。国米换上库迪尼奥,换下萨拉特。第71分钟,特拉布宗左路传中,齐沃头球解围不远,阿兰津尼奥大禁区线上凌空抽射,球略略偏出。第75分钟库迪尼奥前场右路内切后,大禁区线上右脚抽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

  第76分钟,替补出战的阿德里安接左路传中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85分钟,阿尔瓦雷斯后场侵犯阿德里安,吃到黄牌。特拉布宗队用保罗-亨里克换下阿兰津尼奥。第86分钟,特拉布宗队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吉雷禁区内的攻门高出。随后法拉奥尼换下阿尔瓦雷斯。最后时刻双方无心恋战,1-1比分定格。

  双方出战阵容:

  特拉布宗(4-4-2):29-托尔加/28-切卢斯卡、23-吉雷-卡恰尔、6-格洛瓦茨、5-切赫/30-塞尔坎(10-阿德里安,第64分钟)、20-科尔曼、15-佐科拉、25-阿兰津尼奥(12-保罗-亨里克,第85分钟)/9-哈里尔-阿尔滕托普、17-布拉克-伊尔马兹

  国际米兰(4-3-1-2):1-朱利奥-塞萨尔/55-长友佑都、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4-萨内蒂、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11-阿尔瓦雷斯(37-法拉奥尼,第89分钟)/28-萨拉特(29-库迪尼奥,第66分钟)、22-米利托(7-帕齐尼,第86分钟)

中央陆军主场0-2负于里尔

  里尔队本战再输球就将被淘汰出局。上半场陆军队屡屡错失良机,第49分钟,里尔队左路突破传中,陆军队的俄罗斯国脚瓦西里-别列祖斯基解围时踢偏,不幸将球碰入自家大门,里尔队1-0领先。第64分钟,阿扎尔直塞,乔科尔禁区内的右脚攻门打中左侧立柱弹出,上赛季法甲最佳射手穆萨-索乌近距离补射空门得手,2-0。最后时刻陆军队全力反扑,但里尔队众志成城,2-0,里尔队客场全取3分。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