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世界杯

世界杯中国男排三连败 主帅批队员无斗志没拼劲

2011年11月23日11:5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王芳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日本男排世界杯昨日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中国男排以0比3不敌非洲冠军埃及队,遭遇开赛三连败。主教练周建安认为赛前没有对对手做充分准备,临场对困难又没有好的应对方法,是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同时他认为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拼劲和斗志不如前两场球。

  埃及男排的实力在本届世界杯12支队伍中属于中下游水平,过往与中国队的交手也处于下风,是中国男排有希望从中得分的一支队伍。可惜在比赛中,中国队无论是发球还是进攻都远逊于对手,占有优势的拦网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在与美国队一役中有着出色发挥的两位副攻,本场比赛几乎隐形,两人联手仅拿下3分,拦网更是一分未得。

  周建安检讨了教练组在赛前的失职:“感觉赛前对今天的比赛准备太匆忙了,这场球是中国队希望拿分的一场比赛,但是我们教练班子没有把队员的心态调整好。与俄罗斯队比赛两场比赛间隔短,没有充分的时间针对对手做充分准备。与前两场比赛相比,中国队确实表现得不够好,斗志和拼劲上也不如前两场。”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