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红人榜:京津洋枪跳槽 邓卓翔领7国脚(图)

01邓卓翔
1/15

01邓卓翔

2011年11月24日23: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1中超联赛于本月初落下帷幕,多数球队如今正在休整,不过中超转会市场却在暗流涌动:邓卓翔、于大宝、荣昊和赵鹏等国脚可能另谋高就,大格、小马丁、佐里奇等洋枪也准备在中超跳槽。哪些人将成为今年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01邓卓翔

  现属球队:山东鲁能

  意向球队:江苏舜天、陕西人和、北京国安、留洋等

  转会简评:邓卓翔在舜天成名,并且成功进入国家队,不过在转会山东鲁能之后,他却是几经波折,邓卓翔始终没能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因为不愿意长期坐板凳,由小邓子变成小凳子,邓卓翔下赛季几乎铁定离开山东。据说邓卓翔早已入舜天洋帅德拉甘的法眼,前国足主帅现陕西主帅高洪波也对小邓青睐有加;还有消息说小邓希望出国深造,其实明年征战亚冠的北京国安也需要邓卓翔这种类型的球员。低调的邓卓翔在这个转会期注定要成为高光人物。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