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萨、AC米兰、鲍里索夫、皮尔森

米兰巴萨评分:梅西最佳哈维7.5 红黑4人不及格

2011年11月24日07:27
来源:goal.com中文网

  AC米兰球员评分

  阿比亚蒂 - 6.5

  出击化解了比利亚的威胁,否则米兰就以1-3落后,最后阶段也上演神勇扑救,让米兰保留扳平比分的希望。

  内斯塔 - 6.0

  精彩铲断比利亚,很好地应对了法布雷加斯的狡猾,但之后因为禁区内放倒哈维被罚点球。需要多次紧盯梅西的冲击,最终大腿肌肉拉伤倒地,被博内拉换下。

  赞布罗塔 - 5.5

  他的跑位屡屡没有质量,几乎无法支援伊布,而在后场,他的防守多次出彩。最后阶段一次前插却越位在先,对梅西犯规吃到黄牌。

  阿巴特 - 6.0

  对米兰的第1个丢球负有责任,在禁区边缘精彩封堵梅西,但多次无法防住法布雷加斯。

  蒂亚戈.席尔瓦 - 6.0

  一次出于无奈对梅西犯规,但大部分时间跑动迅速,铲断干净。接阿奎拉尼的角球时应该打中球门范围,无法控制后防线,让巴萨球星不断轮番冲击。

  范博梅尔 - 5.5

  禁区边缘对梅西做出一次高质量的铲断,但不幸的是给巴萨送上了乌龙大礼。一次对哈维的粗鲁犯规而被罚黄牌,之后被诺切里诺换下。

  西多夫 - 6.0

  开局表现活跃,但整场比赛没有提供足够的防守,在他的区域,梅西和哈维获得了更多的空间,不过在最后时刻传球给帕托差点形成破门。

  阿奎拉尼 - 5.5

  开局阶段无法跟上比赛的节奏,两次慢一拍的铲断获得黄牌。处理球隔靴搔痒,没有复制在意甲赛场的状态。

  博阿滕 - 7.5

  开场后接到罗比尼奥的头球后,射门无法攻破巴尔德斯的十指关,下半场一次凌空停球,然后梦幻般甩开阿比达尔后劲射破门。

  伊布 - 7.0

  对普约尔占据上风,给博阿滕和罗比尼奥传出好球,还有一次左脚蝎子摆尾射门。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拿球次数越来越少。

  罗比尼奥 - 4.5

  他聪明头球几乎助攻博阿滕,但之后他在禁区内6码处将球打飞令人大跌眼镜。在禁区边缘缺效率,下半场开场被帕托换下。

  替补

  博内拉 - 6.0

  在哈维将比分改写为3-2后,换下受伤的内斯塔。在几分钟之内对梅西犯规,送给对手一个危险的任意球,几乎导致巴萨打进第4球。差点成为米兰英雄,他在第88分钟左脚射门被对手封堵。

  诺切里诺 - N/A

  替补范博梅尔,给米兰中场输入了新的动力。他在左路的冲击赢得了一个角球,与桑切斯的纠缠没有带来太多的东西。

  帕托 - 6.0

  下半场替补罗比尼奥,刚开始表现活跃,但很快就消失,因为巴萨在最后阶段遏制了米兰的每次进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