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德国赛资格赛梁文博单杆破百 领衔中国四将晋级

2011年11月24日09: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1-2012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资格赛首轮较量。梁文博轰出单杆123分,最终以5-3战胜印度冠军梅赫塔,携中国四将顺利晋级第二轮,而曹宇鹏和李岩则被淘汰出局。

  梁文博近两年陷入低谷,在此前的英锦赛资格赛中,梁文博惨遭一轮游。PTC赛第九站第二轮输给了多特,没能再进一步。德国大师赛资格赛首轮,梁文博的对手是印度冠军梅赫塔。今天的比赛中,梁文博很快进入状态,开局以3-1领先,其中第三局梁文博轰出了单杆123分清台,并以5-3笑到了最后,晋级第二轮。

  小将刘闯在今年的上海大师赛资格赛赢过一场,但其他的排名赛发挥一般。德国大师赛资格赛首轮,刘闯迎战老将麦卡洛克。比赛开始后,刘闯面对这位老将打得积极主动,高质量的进攻让对手难于防范,很快以3-1确立了领先优势。之后麦卡洛克一度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刘闯顶住对手的冲击,以5-3战胜麦卡洛克,与梁文博在第二轮相遇。

  肖国栋首轮的对手是吉尔伯特,两人都有较高名气,尤其是吉尔伯特其精湛的杆法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前四局战罢,肖国栋以3-1抢得先机,其中肖国栋展现了出色的杆法,先后打出单杆56分和117分。第五局吉尔伯特送出一杆126分的高分,拿下这一局后并在第六局一杆制胜。3平后肖国栋顶住对手冲击,结果以5-3胜出,晋级第二轮将战迈克尔-怀特。

  刘松首轮遭遇海菲尔德,两人争夺非常激烈,但在关键球上,刘松患得患失,连续失误前四局以1-3落后。被动之下刘松加强了防守,连赢四局后以5-3实现逆转。晋级第二轮后,刘松将迎来恶战,对手是黑人选手麦克劳德。

  另外两位中国小将曹宇鹏和李岩发挥欠佳,前者在与希克斯的比赛中一直处于被动,最终以2-5败下阵来,李岩与麦吉尔大开大阖,一度将局分紧咬至3-3平。然而最后时刻李岩没能顶住对手的攻击,结果以3-5告负,无缘第二轮。(搜狐体育 万筠)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