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正赛首日前瞻:梁文博起伏迎考验 傅家俊或完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9月07日00: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将进行正赛首轮的七场比赛。其中两场焦点赛事为梁文博出战“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傅家俊出战马克-戴维斯。前阶段球员巡回赛和世界公开赛暴露出梁文博状态不稳,上海赛首轮遭遇强敌前景不容乐观。傅家俊近期状态保持相当出色,面对实力经验在自己之下的马克-戴维斯,傅家俊有望晋级次轮。

  梁文博VS史蒂文斯

  梁文博上赛季上海大师赛上有着惊艳的表现,一路连克艾伯顿、卡特、沃尔顿和墨菲之后杀进最后的决赛,虽然最终不敌奥沙利文但创造了个人最佳战绩,但随后梁文博在其他站赛中则是表现并不理想,特别是本赛季开始后,梁文博阶段在世界公开赛资格赛和球员巡回赛上早早出局,状态较为低迷。史蒂文斯虽然已经过了连续杀进世锦赛决赛的巅峰期,但最近两个赛季威尔士龙还是有不错的回升势头,状态保持非常稳定。

  从目前的上升趋势来看,梁文博肯定是超过了史蒂文斯,但对手经验上的优势也是梁文博不能比拟的,虽然梁文博状态上并不在最佳,但对于上海大师赛之前的几项小赛事来说,梁文博在重视程度上也有差距,有望在主场观众面前重新找回去年的神勇状态。这场比赛开局非常关键,如果梁文博能够早早的找到感觉,那么对于手感的恢复将有非常大的作用,反之则会被经验老道的史蒂文斯所压制。

  傅家俊VS马克-戴维斯

  香港名将傅家俊在拿下大奖赛冠军、英锦赛亚军之后,最近两个赛季又归为平庸,在站赛上没有太过惊艳的表现。本届上海大师赛之前,傅家俊参加了一系列邀请赛,虽然没能取得最后的冠军,但状态还是保持的相当不错,几乎每项赛事都杀进最后几轮,对于调整状态来说非常重要。

  傅家俊首轮的对手是马克-戴维斯,后者目前世界排名26位,虽然近几个赛季成绩比较稳定,但一直没有太过出彩的表现,整体实力和顶尖选手存在一定差军,傅家俊在经验和实力上优势较为明显,坐镇主场的傅家俊有望轻松晋级。

  在其他的比赛中,马奎尔和特鲁姆普的较量也较为引人注目,一个是近来势头强劲的超新星,一位是新生代顶尖选手的代表人物,不久前的特鲁姆普拿下球员巡回赛站赛冠军,在状态和气势上非常盛,但马奎尔在实力和惊艳上还是占据优势,可以预见的是本场有望成为精彩的对攻战。

  08年上海赛冠军沃尔顿将对阵状态复苏的威廉姆斯,最为最早亮相的四大天王,“金左手”的表现同样引人关注,而沃尔顿曾经在上海夺冠也令其人气飙升,本场对决堪称势均力敌。瑞恩-戴将对阵外卡选手希金森,多特将对阵德兰尼,艾伦将和宾汉姆展开较量。

  附:第二比赛日赛程

  14:30 第一轮 梁文博VS史蒂文斯

  14:30 第一轮 马奎尔VS特鲁姆普

  14:30 第一轮 多特VS德兰尼

  14:30 第一轮 艾伦VS宾汉姆

  19:45 第一轮 傅家俊VS马克-戴维斯

  19:45 第一轮 威廉姆斯VS沃尔顿

  19:45 第一轮 瑞恩-戴VS希金森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上海赛金龙晋级中国德比 对决丁俊晖称全力以赴
·亨德利称暂无人能一统球坛 梁文博帮丁俊晖减压
·奥沙利文退赛信原文曝光 为家庭放弃百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