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劳资双方仍从五五分成谈起 斯特恩通牒虚张声势

2011年11月24日1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重返谈判桌

  北京时间2011年11月24日,此前有媒体报道,NBA劳资双方重新启动了谈判,现在又有进一步的消息传来,那就是这次谈判是在之前五五分成的框架中进行的,并不是斯特恩曾经在最后通牒中威胁的47%。

  《纽约时报》的记者霍华德-贝克在他的一篇文章中透漏出了这个消息,他表示双方重新延续上了上一次谈判,也就是当地时间11月10日所进行的谈判。

  这也就是说,双方重新开始的谈判从以下这几个方面展开:50%-50%的分成比例,更短的球员合同,在球队开支方面更严格的限制等等。

  斯特恩在11月10次那次谈判之后发出了所谓的“最后通牒”,他表示如果球员们不接受这些提案的话,那么下一次谈判他们将收回这个五五分成的条款,重新推出更早之前的47%的谈判内容。后来球员们通过投票拒绝了这一份提案,并且工会发表了免责声明,双方陷入了大约为两个星期左右的僵持状态。

  现在的事实证明,斯特恩此前的最后通牒仍然是虚张声势,因为现在双方重新启动的谈判并没有推出所谓的47%的分成比例,而是直接从50%的分成比例开始谈起。

  这并不是斯特恩第一次采取这样的“吓唬人”的策略了,在此前几次劳资谈判结束之后,他都表示接下来推出的条件或许会更加的苛刻,但是事实上每次谈判双方彼此之间的距离都更加靠近一次,并没有什么“开倒车”的事件。

  现在有消息表示老板们希望在圣诞节前后开始新赛季,并且为此制定了一个新的赛程,赛程包含了大约为66场左右的常规赛,这虽然比正常的82场要少了16场,但是比1998-99赛季的那次停摆后的50场比赛还要多一些。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