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羽毛球公开赛正赛已开打 蒋燕皎出局无缘四连冠

2011年11月24日14:15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李宁·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了正赛首轮的争夺,林丹、王仪涵等国家队主力悉数过关,李宗伟、陶菲克等外国名将也成功晋级,倒是女单卫冕冠军蒋燕皎的出局和德国名将申克闹脾气,给原本波澜不惊的比赛增添了些许意外。

  世界排名第五的蒋燕皎昨天在先胜一局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逆转,最终以1比2负于世界排名第18位的保加利亚选手内德尔切娃,四连冠美梦成为泡影。蒋燕皎赛后透露:“我在参加丹麦公开赛时脖子受了伤,现在伤基本好了,但将近一个月没有系统训练,所以体能和速度还是欠缺了很多。”

  6号种子、德国名将申克发挥不佳,被中国香港老将叶簁延击败,比赛中出现的一个插曲颇具戏剧性。决胜局中申克对一个界外球的判罚十分恼火,她先是坐在场边半分钟之久,随后又拉住球网向裁判抗议,这一举动也影响到了此后叶簁延的发挥。“以前从没碰到过这种情况,我都有点怕了。”叶簁延说,不过她在丢掉几分之后还是稳住了阵脚,有惊无险地晋级下一轮。

  昨天有2000余人次球迷来现场观赛。据悉,目前比赛出票率已经超过八成。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