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巴马篮球赛为连任竞选造势 众多NBA球星参赛

2011年11月24日15:43
来源:东方早报

  NBA停摆期间,美国球迷并不用担心没球可看。除了一些NBA球星组织的表演赛外,当地时间12月12日,云集众多大牌明星的“奥巴马经典篮球赛”将在华盛顿上演,这场比赛所有收入都将交由“奥巴马胜利基金会”,用以支持奥巴马竞选连任活动。

  最高票价5000美元

  众所周知,奥巴马算是目前美国最大牌的篮球迷,他和NBA许多球员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曾多次邀请NBA球员前往白宫打球,去年夏天,杜兰特就带上梅诺、詹姆斯·哈登等人和奥巴马打了一场球。每一年NCAA决赛阶段比赛开始前,奥巴马都会参加ESPN的活动,挑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冠军。NBA停摆期间,奥巴马多次关心劳资谈判的进展,并提醒双方应该注意球迷的感受,表示正因为有了球迷的支持,才有了NBA繁荣的今天。

  这次,奥巴马计划在下个月邀请超过24位NBA球员举行明星对抗赛,以此为其竞选连任募款。据介绍,“奥巴马经典篮球赛”具体的场馆现在还没有确定,入场费从100美元到5000美元不等,比赛的所有收入都将交由“奥巴马胜利基金会”。

  奥巴马未决定是否出战

  美国当地时间22日,魔术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宣布因个人原因退出,而“魔术师”约翰逊、前NBA全明星球员史蒂夫·史密斯和凯尔特人球星保罗·皮尔斯已经确定参加。在此之前,已经有多位球星同意参加这项比赛,包括:凯文·杜兰特、克里斯·保罗、安东尼、雷·阿伦和克里斯·波什等。

  此外,还有大批的NBA现役和退役明星期待能够参与这场比赛,内部人士称文斯·卡特、拜伦·戴维斯、莫宁、穆托姆博、帕特里克·尤因、道格·里弗斯、贾马尔·克劳福德、鲁迪·盖伊、凯文·乐福、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布雷克·格里芬、泰勒·汉斯布鲁、德里克·费舍尔、安顿·贾米森、朱万·霍华德、昆廷·理查德森、邓台·琼斯、布兰登·奈特、杰里·斯塔克豪斯、约翰·沃尔都已经表态希望能够参加,而WNA球星迪娜-汤普森和前USC传奇球星切瑞尔·米勒也希望参加。此外,雷吉·米勒的姐姐——曾经美国女篮的超级明星、如今已是场地记者的谢莉尔·米勒会和雷吉·米勒一起上场,另一位女明星则是WNBA的超级球星蒂娜·汤普森。唯一遗憾的是,至今最大的明星奥巴马仍然未承诺会参加本场比赛,奥巴马竞选阵营的人表示,“总统是否参加还没有决定。”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