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动态

高尔夫世界杯首日上演各种红 中国新组合浅红系

2011年11月25日04:27
来源:新京报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首日,各种红色成了主看点:大红大紫的当属并不被看好的澳洲组合,麦克罗伊/麦克道威尔这对大满贯冠军组合粉红亮相,中国新“张梁”组合表现算得上浅红,而南非的大满贯冠军组合只能算暗红。

  【大红】

  琼斯/格林低于标准杆11杆暂列第1

  澳洲搭档想弥补遗憾

  本报海口讯 世界杯首日,观澜湖海口球场“老鹰”四处飞翔。麦克罗伊/麦克道威尔组合射落一只老鹰,暂居第1的澳洲队射落两只老鹰,在30支参赛队中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独居榜首,他们也因此获得了“百龄坛当日最低杆数奖”。

  与爱尔兰队、南非队及德国队比起来,澳洲队缺少大牌明星,当红球星戴伊、斯科特等人均未出战,但布莱登·琼斯和理查德·格林组成的澳洲队同样实力不俗。他们前9洞抓了4只小鸟,并在第12洞和16洞接连捕下老鹰。2008年,两人就曾搭档出战过观澜湖世界杯,并取得了第3名。他们对这一赛制经验丰富,“我们合作得很完美。不在同一洞重复抓鸟是关键点(4人4球赛,同组取最佳成绩)。这也正是我们今天所做的。”

  澳洲队是4届世界杯冠军,但他们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1989年。“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夺冠了,希望这次可以一搔多年之痒,也弥补3年前我们的遗憾。”琼斯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