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C罗哈维领跑金球奖 博斯克卡西投票选了谁

2011年11月25日0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当地时间12月5日,《法国足球》杂志将会揭晓本年度FIFA金球奖终极3人候选名单,法国主帅布兰科和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将会作为嘉宾揭晓这三大候选。据《世界体育报》独家报道,梅西、C罗和哈维在目前投票中排名前三位,这三人基本锁定了金球三人终极候选名单。

  在2011年中,巴萨赢得了西甲、欧冠、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4座冠军奖杯,红蓝军团自然成了大赢家。梅西在上赛季打进53球,2011年度已经打进51球,他是巴萨赢得四冠的头号功臣。而作为巴萨中场大脑,哈维也将连续第二年入围金球三人候选名单。不过今年C罗将会挤掉伊涅斯塔,上赛季皇马虽然只赢得了国王杯,但C罗打进了与梅西相同的53球,西甲中更是打进创纪录的41球。

  随着金球奖终极候选名单揭晓日的逼近,各大国家队主帅队长的投票人选也渐渐被媒体曝光。作为西班牙主帅,博斯克金球三票分配投给了梅西、C罗和托马斯-穆勒(排名有先后),他把最佳教练的票投给了瓜迪奥拉。作为皇马和西班牙的双料队长,卡西利亚斯则把C罗、厄齐尔和梅西视为金球前三候选,最佳主帅的选票他投给了穆里尼奥。很显然,卡西在投票时很照顾俱乐部队友的面子。

  无论是卡西还是博斯克,他们的投票名单中都没有西班牙球员的名字。按照国际足联此前的规定,国家队主帅和队长在投票时,需要回避本国球员。不过这一规定已经在本年度有所改变,国家队主帅和队长在投票时可以选择本国球员。博斯克和卡西之所以无视斗牛士军团的成员们,很有可能是他们压根不了解这一投票规则上的变化。(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