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老妈当年阻哈维赴米兰 梅西失衡造巴萨主客差异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27日10:38

  3场了,梅西还不进球

  尽管巴萨在客场凭借哈维的进球客场1比战胜了格拉纳达达,不过球队的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这其中梅西的状态也不甚理想,更让他尴尬的是其已经连续3场没有进球了,这也是他新赛季开始以来遭遇的最长时间球荒。其实梅西本场距离进球只有几厘米的距离,第60分钟,比利亚前场送出直塞,梅西在两人紧跟之下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罗贝托,”小跳蚤“冷静选择挑射,皮球成功越过格拉纳达门将直飞球门,不过就在即将滚入门线的前一刻却被回追的美因茨飞铲解围。

  这次机会堪称小跳蚤本场最接近破门的一次,不过由于对手的不放弃,他最终只能接受又一场没能进球的结局。而这也是梅西连续第3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了,而在这三场比赛中梅西全部踢满全场,加上伤停补时的时间,其分别为巴萨登场93分钟、98分钟和94分钟,累计球荒时间已经长达285分钟。

  西班牙《世界报》赛后表示,那个在场上风驰电掣,随便起脚打门都能取得进球的梅西不见了踪影,过去巴萨的梅西和阿根廷的梅西像是两个版本,但现在却似乎是一个版本,而且都是阿根廷那一版,这让巴萨球迷有些担心,因为梅西踢不好,不但事关他自己,还事关全队,他不进球,巴萨全队都受到明显的影响。梅西上一次客场进球还是在4月17日的国家德比中。本赛季西甲联赛的10个进球,梅西全部都是在诺坎普球场取得的,这也是造成巴萨在客场比赛时往往十分艰难的原因。9轮比赛,巴萨打入了27球,不过有21个是在诺坎普球场打入的,占77.8%,主场比赛,巴萨的场均进球达到4.2个,而在客场的比赛中,巴萨只打入了6球,场均只有1.5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