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1年度亚足联颁奖 > 颁奖动态

张吉龙首次主持亚足联年度会议 对支持表示感谢

2011年11月25日09:56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这是张吉龙代理主席后第一次主持年度会议,从20日开始,几乎每个会议,他都要参加。

  在23日的执委会后,张吉龙表示,目前的亚足联,一切正常,而且,工作效率也大大提高。他对执委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于你们的支持,我非常感谢,在‘团结’的口号下,每个人都做好了自己的工作,我希望继续下去。”

  张吉龙也对布拉特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认为,亚足联和国际足联之间的关系已经到了一个新的时代。“这是一个前景乐观,互相尊重,互相合作的时代,我们需要国际足联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也在争取让亚洲足球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此后,张吉龙又陪同布拉特参加了年度颁奖。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