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还原张吉龙:南京巧遇昔日知己 女儿在伦敦生活

2011年11月04日07:39
来源:现代快报

  32年没有联系

  一见面忙着合影留名片

  昨天下午,杨秋荣老人终于在江宁体育中心见到了张吉龙。或许是等这一刻等待得太久,或许是太过激动,看见张吉龙后,杨老似乎有些犹豫,“是他吗?”倒是张吉龙一眼认出了杨老,他快步走到杨老面前大声地说:“我的老领导,好兄弟,好久不见了!”简短的一句话顿时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快来给我和好兄弟拍张照片!”张吉龙一边拉着杨老,一边和摄影记者说,灿烂的笑容洒在他们的脸上。之后,张吉龙招呼杨老坐进了体育场的贵宾室,这对好兄弟坐在沙发上聊起天来。杨秋荣笑着对张吉龙说:“你比以前胖了,不过样子变化不大,我经常在报纸上看到你的消息。”听到这话,张吉龙幽默地说:“刚回来时才胖,现在瘦很多了。你一根白头发都没有,而且红光满面,练体操时打下的身体底子好啊!”

  分别了32年,这对好兄弟都想知道对方的近况。被问到小孩的情况时,杨秋荣开心地说:“我有两个儿子,一个在苏州开饭店,还有一个在南京开公司。”这时,张吉龙掏出了手机,一边将他的女儿以及5名外孙女的照片给杨老看,一边说:“女儿在伦敦生活,这几个是我的外孙女。”交谈了20分钟后,由于张吉龙还要观看中国女足与泰国的比赛,两人只能不舍地结束了谈话。最后张吉龙递给杨老两张自己的名片,“以后我们要多联系,因为南京要举办青奥会,我会常来南京。”

  值得一提的是,张吉龙还拉着快报记者的手说:“谢谢你们报社,帮我找到了老领导、好兄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