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劳资双方秘密重启谈判 保住圣诞大战成最后底线

2011年11月25日10:36
来源:重庆晨报

  虽然对峙已从桌上谈判转变为法律诉讼阶段,但这并不说明劳资双方不想尽快达成和解协议。据美国媒体爆料,劳资双方已秘密重启谈判,力求在本周末达成协议。此前在媒体前互不相让态度强硬,为何又偷偷摸摸进行会谈?原来是为了保住赛季的吸金重头戏———圣诞大战。

  《纽约时报》透露,劳资双方已经秘密重启谈判,目标是让联赛在圣诞节开赛。若新赛季的比赛如愿在圣诞节开打,本赛季预计将有66场常规赛。据美国媒体表示,劳资双方在美国时间周二(北京时间周三)已经开始。因为美国时间今天是感恩节,双方将于今天休息,明天继续谈判。

  之所以希望在圣诞节前恢复比赛,是因为届时美国的棒球赛季已经结束,大部分大学橄榄球比赛也已结束,而NBA将成为最受关注的比赛,ESPN、ABC等各大美国电视台都将全天候转播该天赛事。据分析,若圣诞大战以及在此之前的比赛被取消,NBA劳资双方损失将达到20亿美元。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谈判成功后,联盟至少需要30天的时间来进行开赛的各种准备和文件,所以本周末也是挽救圣诞大战的最后期限。而据美国媒体表示,若NBA能在圣诞节开始新赛季,那么各球队将可以完成一个66场常规赛的赛季,预计2011-12赛季常规赛将顺延到四月末结束。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