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PK马竞德比战卡卡法尔考伤缺 战舰12年不败

2011年11月26日0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皇马训练备战马德里德比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3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14轮将上演一场巅峰对决,皇马将在主场伯纳乌与马竞上演本赛季的第一场马德里德比大战。穆里尼奥在周五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21人大名单,卡卡、卡瓦略和阿韦洛亚因伤缺席,马塞洛和迪马利亚伤愈复出,B队门将梅西亚获得征召。马竞方面则是缺兵少将,法尔考、蒂亚戈、希尔维奥和安东尼奥-洛佩斯四员大将缺席。文字直播间

  皇马和马竞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48次,皇马81胜32平35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50胜12平12负。上赛季皇马主场2-0、客场2-1双杀马竞,另外两队在国王杯1/4决赛中也抽到了一起,结果皇马主场3-1、客场1-0双杀马竞晋级。09-10赛季皇马以两个3-2双杀马竞,最近6次交锋皇马保持全胜。马竞上一次在皇马身上拿分,还是08-09赛季,双方在伯纳乌1-1战平,而马竞上一次击败皇马,还要追溯到1999年10月30日,99-00赛季马竞在客场3-1战胜皇马,此后的12年间,两队联赛中19次交手,皇马13胜6平保持不败。

  皇马最近状态恐怖,各项赛事取得了12连胜,包括8场西甲和4场欧冠,这12场比赛打进了恐怖的47球,每场平均进球接近4个,本赛季联赛5个主场保持全胜打进了24球。马竞最近状态有所复苏,在经过了此前的一阵5场不胜后,用两个主场连胜走出了低谷,不过曼萨诺的球队本赛季客场糟糕,仅取得1平5负的糟糕战绩,加上法尔考等主力缺阵,床单军团做客伯纳乌,恐怕很难阻止皇马拿到3分。穆里尼奥的球队目的很明确,那就是在12月10日的国家德比之前,至少保持目前对巴萨3分的优势,周中C罗等主力被安排轮休,就是为了养精蓄锐踢好这场德比战。

  皇马阵容方面,虽然卡卡仍未复出,但迪马利亚的回归无疑是球队的喜讯,《马卡报》的预测首发中,门将是卡西利亚斯,拉斯-迪亚拉继续客串右后卫,拉莫斯和佩佩搭档中卫,马塞洛踢左后卫,中场阿隆索和赫迪拉搭档双后腰,C罗左边锋,厄齐尔前腰,迪马利亚右边锋,本泽马单前锋,法国人最近连续3场破门打进了5球。虽然上一场欧冠本泽马和伊瓜因联袂首发都取得了进球,但面对马德里德比这样的关键战役,穆帅还是更愿意留一张牌在替补席。如果迪马利亚身体状况欠佳的话,卡列洪有望继续首发,或者科恩特朗可以踢左边锋的位置,让C罗到右路活动。

  上赛季4场对阵马竞,厄齐尔有3场比赛取得进球,显然马竞是德国人喜欢的对手,而C罗在国王杯两回合也各进一球。C罗上一场对阵萨格勒布在替补席上坐了90分钟,难得获得了休息的时间,最近他的状态也是非常出色,连续3场破门打进6球,本场如果他能取得进球,就能超过罗纳尔多为皇马打进104球的纪录,另外C罗还从未在联赛中攻破马竞的大门。

  赛前皇马官网也公布了一些数据,首先皇马是西甲20强里进攻最高效的球队,42个进球西甲最多,比第二名的巴萨多出4个,另外平均每5.19脚射门就能取得1粒进球,而巴萨则需要5.45脚射门才能进1个球,另外皇马平均每场射正18.17次,同样位列西甲第一,巴萨平均每场射正17.25脚。皇马联赛的42球里,C罗、本泽马和伊瓜因一共打进30球,踢完的12轮联赛里,皇马有10场取得进球,伊瓜因4次为本队首开纪录,C罗和本泽马都是3次,而这三大前锋在与赫塔菲、巴列卡诺以及奥萨苏纳的比赛中一齐取得过进球。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马竞21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梅西亚

  后卫:拉莫斯、瓦拉内、佩佩、马塞洛、阿尔比奥尔、科恩特朗

  中场:厄齐尔、迪马利亚、沙欣、阿隆索、阿尔滕托普、卡列洪、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赫迪拉

  前锋:C罗、伊瓜因、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