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王晓理于洋轻取日本组合晋级 中国赛有额外动力

2011年11月26日15:3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上海11月26日电(记者 李旭)李宁·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半决赛争夺,于洋/王晓理直落两局击败藤井瑞希/垣岩令佳。“还没有在上海拿到过冠军,非常渴望。”于洋表示。

  尽管面对3号种子藤井瑞希/垣岩令佳,于洋/王晓理除了在开局阶段被对手缠住脚步外,很快就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主动,仅仅耗时37分钟就将连下两城。

  “前几场球速比较慢,今天的球比前两天快,用前两天的思想准备,导致力量过大,后面稍微好一点。”于洋解释。赛后,两人互相讨论着,都觉得场地有点滑,“特别是到了两边后场都不太敢蹬、怕受伤。”

  类似互相谈论比赛中的细节,王晓理和于洋每次赛后都会做。“不管比赛结果,每场打完都去深刻总结,无论好坏,只有好的总结,才会对以后有帮助,成功的地方继续巩固,不成功的地方继续探讨。”王晓理说。于洋也认为保持沟通是两个人组队后成绩迅速提高的秘诀之一。

  而自从两人自去年巴黎世锦赛后配对以来,斩获冠军无数,中国公开赛是少数几个没有纳入名下的比赛之一。“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这个比赛嘛,”于洋表达了对于冠军的渴望,“没有拿过的比赛确实更渴望拿冠军,特别是在家门口,更像给球迷一个交待。”今年两人参加的比赛,除了大师赛上因伤退赛,其余都站上了最高领奖台。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