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好球被吹巴萨点球漏判 被同一裁判两次克死

2011年11月27日09: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裁判?我没什么好说的,我们从不谈论裁判。”在0比1输给赫塔菲之后,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拒绝评价特谢拉的执法表现。但就连皇马喉舌《阿斯报》都承认,巴萨这场比赛输得“十分可疑”。最大的疑点,就是梅西在第91分钟时被吹掉的进球。

  当时梅西中路带球突破,皮球来到了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凯塔脚下。凯塔吸引莫亚出击后将其横敲中路,梅西包抄到位将球铲入空门。但助理裁判认为凯塔在接应梅西传球前越位在先,他示意主裁特谢拉将此球吹掉。但事实上,压根就不是梅西将球传给了凯塔,而是赫塔菲后腰卡斯克罗在防守跳蚤时将球捅到了凯塔脚下。换句话说,无论凯塔是否处在越位位置上,此球压根就不应该被判罚为越位!

  特谢拉的这次判罚,使得巴萨输掉了本赛季第一场比赛。而如果特谢拉判罚尺度稍微严格那么一点点的话,巴萨也许就能够从阿方索-佩雷斯球场带走三分了。拉法两次在本方禁区内手球,都处于可判可不判的模糊地带,特谢拉全都选择不判点球。62分钟迪亚斯禁区内背后撞倒处于有利位置的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此球倒是个百分之百的点球,但特谢拉却仍然未予理睬。布斯克茨终场前被判假摔并吃到黄牌,这次判罚则相对准确。在仅有轻微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布斯克茨摔得夸张了点。布斯克茨和皮克目前都身背4张黄牌,距离国家德比还剩2轮比赛,他们都面临着哈维-阿隆索本轮前的处境:是否该为国家德比洗牌呢?

  西甲裁判委员会选择特谢拉执法这场比赛,实在“用心良苦”。巴萨上一次正式比赛输球,也就是上赛季客场1-2不敌皇家社会一战,主裁判就是特谢拉。而在上轮皇马3比2客场战胜瓦伦西亚的补时阶段,特谢拉就无视伊瓜因禁区内的明显手球,这使得皇马逃过了点球加红牌的应有处罚。特谢拉这一判罚赛后被广泛批评,但西甲裁判委员会却认定他表现出色,并把他今夜又派到了巴萨面前。

  瓜迪奥拉不愿批评裁判,但加泰媒体集体怒了。在本赛季西甲前13轮比赛中,巴萨一共拿到2个点球,皇马则拿到了6个点球。赫塔菲踢巴萨禁区内怎么来都不会听到哨声,对皇马时却因迪亚斯禁区外对C罗的犯规被判点球而在1比1平局时失去了比赛主动权。在西甲联赛中,冥冥之中似乎真有一只无形的大手在幕后操纵一切。

  巴萨输给了赫塔菲,皇马则在德比战中4比1大胜马竞。白衣军团又成了裁判的宠儿,马竞吃到2张红牌并被判罚两个点球,拉霍斯不愧是穆里尼奥最喜欢的西班牙裁判。在比赛结束后,马竞全队集体向裁判开炮。“在对阵皇马时,某些事情总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11对11?马竞是支好球队。”主帅曼萨诺赛后放炮。“我的红牌加点球?点球可以吹,但我最多只该拿到黄牌。”库尔图瓦赛后抱怨。“要在10打14的情况下踢好比赛,那可太难了。”多明戈斯赛后发了这样一条微博。看看西甲两大豪门在裁判判罚尺度上的不同标准,我们也只能送上一声叹息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