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浙江广厦签回拉莫斯取代琼斯 打造超强内线组合

2011年11月28日08:4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毅

  本报杭州11月27日讯 阵容整齐,又有钱德勒这样的超级外援,广厦男篮坐镇主场迎战佛山的比赛被人们认为应该赢得很轻松才是。可是,事实却是广厦前三节几乎一直都处于10分以上的落后状态,直到第四节凭借钱德勒的稳定发挥,才在比赛最后半节完成反超,以106比99力克对手。

  外援琼斯虽然拿下了13分和14个篮板,但他的实力明显还是太一般。广厦俱乐部也及时作出决定重新召回刚刚被韩国联赛裁掉的中锋拉莫斯。

  广厦下决心签回拉莫斯

  首节比赛,佛山队一上来就很明确地用外援中锋多西特强攻张永鹏,很快就建立了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而钱德勒整个第一节都不在状态,如果不是林志杰三分线外手感不错,分差恐怕会被拉开到20分以上。首节结束,广厦就落后了13分。

  次节,主帅克利蒙斯换下状态不佳的钱德勒,换上中锋琼斯,希望他能够限制一下多西特的发挥。然而,琼斯上来不久就领到两次犯规,面对多西特办法不多。而广厦的老将金立鹏再度站出来,他神奇的手感帮助广厦咬住了比分,并且在中场时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

  下半场,再度登场的钱德勒开启了“大杀器”模式,无论突破急停跳投还是三分球,命中率都高得惊人,基本上如入无人之境。而此时的琼斯只能在篮下做好抢篮板的本职工作,无法在进攻端为钱德勒分担更多。

  琼斯不给力,急死了广厦俱乐部的总经理叶湘玉,毕竟现在广厦还没碰到真正的强队,大外援这样的水平如何应对接下来的比赛?用生不如用熟,正巧拉莫斯刚刚被韩国联赛的球队裁掉不久,于是广厦立即决定签回这位前几个赛季已经在CBA证明自己实力的中锋。

  钱德勒亲口说不会走人

  拉莫斯回归,对于广厦球迷来说肯定是一个喜讯,这位身高2米21的中锋不仅能补强篮板、内线防守,而且还能为钱德勒在进攻端分担很多的压力。广厦28日将派人到中国篮协为拉莫斯注册,球队也会带着琼斯一起去下一个客场上海,并与拉莫斯在那里会合,以防注册有问题,导致拉莫斯错过与上海的比赛。

  拉莫斯回来了,球迷们关心的问题就是钱德勒了,毕竟NBA将结束停摆,万一有NBA球队为钱德勒开出大合同,这位超级强援会不会半途跑路呢?

  对此,总经理叶湘玉再次向记者表示:钱德勒一定会在广厦打完一个完整的赛季,这点请球迷们放心。而本场比赛结束后,钱德勒在更衣室门口也接受了记者的简单采访,“我知道NBA停摆即将结束,但我并不怎么关心,我会在这里一直到整个赛季结束。”钱德勒说。

  本周三,广厦将去上海挑战上海男篮,届时球队将很有可能出现“拉莫斯+钱德勒”的超强内线组合,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两个超级大肌肉棒子接下去会为球迷们带来更多的胜利。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