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西甲第14轮遭遇首败 梅西欠运气好球却被吹

2011年11月28日09:05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足球场上,要想赢球,仅仅只是球踢得好还不够,如果运气太糟,裁判太昏,都是会出状况的。在最近一轮的欧洲联赛中,巴萨、曼联、阿森纳等豪门纷纷被霉运所困扰,这些不幸的球队也都各有各的不幸。

  梅西好球被吹巴萨赛季首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5点,巴萨迎来西甲第14轮较量,红蓝军团客场挑战赫塔菲,下半时主队球员巴雷拉头球破门,最终红蓝军团客场0比1不敌赫塔菲,遭遇赛季首败。在积分榜上,他们已经落后皇马6分。

  作为球队的核心,梅西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仍有机会将他的球队从失利的悬崖边上拉回来,但糟糕的运气和裁判的误判让这一切功败垂成。

  全场比赛的第94分钟,梅西小禁区右上角门前7米处的一脚劲射被立柱弹出。而在这次中柱的3分钟之前,凯塔禁区右侧的横传球帮助梅西在门前中路完成劲射破网,但是边裁认定传球的凯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过慢镜头回放显示,此球事实上是防守梅西的卡斯奎罗自己捅传回禁区的失误,这本应是一个无可争议的好球。

  在梅西出场并且未能进球的8场比赛中,巴萨的战绩仅仅为3胜4平1负,胜率不足四成。 陈泉

  蒙冤被判点球曼联战平纽卡

  在英超第13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曼联队在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两队1比1战平。下半场埃尔南德斯进球,随后纽卡靠争议点球扳平。尽管之后纽卡队古铁雷斯被罚下,曼联11打10围攻纽卡,但最终都未能破门。

  比赛中,曼联主帅弗格森忍不住冲下教练席向第四官员投诉,而终场哨响后,费迪南德、吉格斯等一大帮曼联球员也都围着主裁不依不饶。本场比赛中的诸多争议判罚让裁判成为焦点。

  最大的争议当然来自纽卡的那个点球,本阿尔法突入曼联禁区,费迪南德铲球,在皮球滚出底线的同时本阿尔法倒地。当值主裁琼斯一开始手指角球区,但在助理裁判的提示下,琼斯改判点球,纽卡正是凭借这个争议点球从老特拉福德带走一分。

  慢镜头回放显示,费迪南德在铲倒本阿尔法之前铲到了皮球,是他将球捅出底线,这应该是一个好球。 赵宋

  乌龙困住枪手五连胜被终结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阿森纳主场与富勒姆的比赛中,阿森纳球员维尔马伦攻入两球,但最终枪手却收获了一场1比1的平局。

  比赛第65分钟,维尔马伦仓促解围,皮球出乎意料地滚向本方大门,斯泽斯尼反应不及,虽然倒地扑救但未能成功救险。

  这样的情景,阿森纳在这个赛季早已不是第一次经历了。本赛季英超第2轮阿森纳主场负于利物浦时,拉姆塞打入一个诡异的乌龙球;第5轮阿森纳客场惨遭布莱克本逆转,枪手更是踢出了2个乌龙球。本赛季,阿森纳在英超中打入4粒乌龙球,这是自2002/03赛季以来枪手单赛季的最多乌龙球数。

  好在维尔马伦戴罪立功,第82分钟,维尔马伦狂奔至对方的禁区内,迎着沃尔科特从右路送出的传中,将球狠狠砸进富勒姆的大门。

  战平富勒姆后,枪手的联赛五连胜势头也宣告终结。 丁宁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