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威尔士队主帅斯皮德疑自杀 生前曾与吉格斯齐名

2011年11月28日10:13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陈平

  早报讯 最近的国际足坛,自杀事件屡屡发生,一周前,德甲裁判拉法蒂就在科隆队对阵美因茨队的比赛前试图自杀,使得比赛被迫推迟,而比利时乙级联赛的一名边裁同样试图自杀,被送进医院。

  不过,更震撼的消息在北京时间昨天传来:威尔士足协宣布了一个惊人的噩耗,威尔士队主教练加里·斯皮德去世,年仅42岁。

  威尔士足协在声明中说:“我们很难过地宣布威尔士队主教练加里·斯皮德的死亡,我们向他的家人表达哀悼,在这个悲伤的时刻,我们请求所有人尊重斯皮德家人的隐私。”

  据《每日电讯报》透露,斯皮德是吊死在家中,初步认定可能是自杀。说起来令人难以置信,斯皮德自杀前一天,还上了BBC的足球节目,在节目中他谈笑风生,丝毫没有任何自杀迹象。

  一位柴郡警方的新闻发言人透露:“柴郡警方被通知在一所住宅内有人死亡。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42岁男子已经死亡。在与死者家属取得联系后,可以证实死者就是加里·斯皮德。现场并没有可疑的痕迹,死者家属要求能够在这一苦难的时期得到平静。”

  说起斯皮德,相信喜欢英超的球迷一定对他非常了解,作为一名传奇球星,他效力过利兹联、纽卡斯尔和博尔顿等队,在英超出场达到495次,退役前和好友吉格斯一起保持着在英超每个赛季都有进球的纪录。

  2010年底,斯皮德和威尔士足协签下了一份3年半的合同,成为了威尔士队的新任主教练。

  这位被称为“英超活化石”的前威尔士中场被认为患有抑郁症。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