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魔翼:皇马已经开始洋洋得意 冠军还没定呢

2011年11月28日12:16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巴塞罗那的后防大将阿尔维斯称,在联赛还有25轮的情况下,皇马目前所拥有的六分领先优势并不能确定最终冠军的归属。而白衣军团在本周末大胜马德里竞技后的一系列“庆祝”言行都不够成熟。

  由于巴萨在周末的联赛中爆冷负于皇马的同城球队赫塔菲,白衣军团在获得了德比战的胜利后成功将在积分榜上对巴萨的领先优势拉大到了六分。在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自2008年上任后,这还是皇马第一次能以如此大的优势领先红蓝军团。

  但在阿尔维斯看来,考虑到目前联赛不过只进行了三分之一的比赛,六分的差距并不是决定性的。

  “许多人也许已经把皇马看作本赛季西甲的冠军了,皇马也开始为此洋洋得意。”在周日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阿尔维斯如此说道。

  “但事实上,联赛还有许多轮比赛。我们还有充足的时间去追赶这六分的差距,这将成为一个让人兴奋的挑战。”

  同时,这位巴西后卫也坦承,如果巴萨不能在即将于12月10日进行的国家德比中获得胜利的话,那情况就会变得不那么乐观。

  “如果我们在伯纳乌告负,那积分差距就会变成九分,那就十分难追了。”

  “所以我们没有任何犯错的余地。幸运的是,我们了解如何战胜皇马,我们会带着信心去迎接这个挑战。”

  而在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之前,巴萨还将于本周先后与巴列卡诺以及莱万特进行较量。(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