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蒂加纳今回国申花静候佳音 细节双方还需要推敲

2011年11月28日16:1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陶邢莹)距离12月12日申花重新集合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这个节骨眼上,邀请蒂加纳来沪考察,显示出申花高层对其真心诚意。不过,直至昨日深夜,申花董事周军尚未发布谈判完成的信息。他表示,细节上,双方还需要推敲。

  外界常常质疑,本赛季投入不大的申花,出得起两三百万欧元请外教吗?周军再一次强调,价钱不是双方谈判的矛盾所在。“从第一天同蒂加纳见面开始,到他以最快速度办妥签证来到上海,足见双方都有诚意。怎么可能为了几十万欧元还斤斤计较?”周军透露,双方希望能尽快完成这桩合作。

  蒂加纳今天返回法国后,将很快给申花一个答复。申花方面表示,期待会是一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