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皇家空军中士误判坑曼联 名哨:未来难返梦剧场

2011年11月28日15: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曼联球员围攻弗林
曼联球员围攻弗林

  上周末曼联坐镇主场迎战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喜鹊凭借一个点球,在老特拉福德的大雨中逼平了卫冕冠军。不过,说起这个点球,曼联方面却是有一堆话要说。当时,本-阿尔法带球闯入禁区,费迪南德放铲。刚开始,主裁判琼斯的手是指向角球点的,但是,边裁弗林却提醒主裁应该判罚点球。主裁跑向角旗附近与边裁商议后,改判点球。也就是这个点球,帮助纽卡斯尔客场拿到了宝贵的一分。毫无疑问,赛后边裁弗林成为了红魔口诛笔伐的对象。不过,据《每日邮报》报道,弗林是现役皇家空军,他可不惧怕弗格森等人的口水。

  那场比赛后,弗格森就对弗林的决定提出了严重的抗议,“所有人都被惊到了,包括主裁判。除了边裁,我不认为任何一个人会认为这会是个点球,每个人都认为那是一次干净的铲球,就连主裁判也不认为是个点球,他开始做出了角球的手势。主裁判距离那个铲球很近,边裁离得那么远,但是边裁却影响了主裁的判罚。要知道,主裁是全职,而边裁只是兼职。弗林以后是否应该继续执法比赛?这并不由我来决定,但是这绝对是一个令人震惊的判罚,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糟糕的决定之一。”

  联赛中有了这样争议的判罚,作为英国最出名的裁判之一,波尔自然也有话要说。他在自己的专栏中这样写道:“主裁判琼斯本来正确地判决那是一个角球,但边裁弗林随后摇旗示意并且告诉琼斯那是一个犯规,纽卡斯尔应该获得一个点球。通常情况下,如果边裁看到了犯规,他可以摇旗提醒主裁判。但是,如果他们没看到或者不敢确定的时候,那么就应该以主裁判的判罚为准。我们可以看到,当时皮球在费迪南德的铲球之后,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方向改变,也就是说,琼斯判罚角球是无误的。”波尔还表示,弗林犯了这样的错误之后,会影响到他今后的执法生涯,“我认为在未来很长一段时期内,他都将无法重返老特拉福德执法比赛了。

弗林竟是皇家空军中士
弗林竟是皇家空军中士

  面对外界的一致批评,弗林该如何承受?其实你大可不必担心。据《每日邮报》报道,这位敢在老特拉福德激怒弗格森的编排,其主业是英国皇家空军的一名中士,并且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场上服过役。尽管弗格森将矛头对准了他,但是对于弗林这样为英国做出过杰出贡献的军官来说,口水丝毫不会让他感到惧怕。要知道,在两年之前,正是这位中士将切尔西的越位球判为进球有效。

  《每日邮报》表示,弗林一直在莱恩汉姆的英国皇家空军基地服役,在这里,他经常可以看到从战场上运送回来的阵亡将士遗体,这也给他很大的触动。这位边裁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我的情绪十分复杂,将阵亡将士的遗体带回我们的祖国是一种荣誉,但是当你看到灵车在路上缓缓离去时,你会十分悲伤,因为正是他们用自己的牺牲来保卫我们的生命安全。”如今,弗林“牺牲”自己保卫了纽卡斯尔的安全,只是不知道,喜鹊那边是否会感到悲伤。要知道,他再想保卫他人的机会,现在已经不多了。(wolfshau)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