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西媒体将许家印比作皇马主席 预言恒大前途未卜

2011年11月28日2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恒大以暴风雨般的气势席卷中国足坛的同时,带给中国足坛的不仅仅是轻而易举就可夺冠的恒大模式,在将外援级别调整到世界级的时候,恒大也将中超的影响扩大到了世界。近日,西班牙媒体《世界报》对恒大队的运营模式进行了大篇幅报道,文章形容许家印在足坛取得的成功好比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不过西媒体分析认为,许家印与恒大前途未卜。

  文章开头首先介绍了恒大老板许家印的个人传奇,称目前51岁的许家印拥有恒大集团这个中国第二大房地产企业68%的股权,恒大集团在上市后许家印曾经一跃成为中国内地首富,即使现在许家印的资产也排在富豪榜的前几位。随后,这篇报道更是将许家印投资足球的方式与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进行了比较。

  文章指出在世界足坛,有阿布、格雷泽、贝卢斯科尼等足坛巨头,而中国则有和弗洛伦蒂诺风格相似的许家印,随后介绍了恒大的成功历程,2010年,恒大斥资收购了广州足球队。许家印把广州恒大打造成了中国足坛的中坚力量,并且在今年8月3日与皇家马德里进行了友谊赛,皇马以7-1获胜。这一系列重磅举措让恒大成为了中国足坛的“银河战舰”。(搜狐体育 张志清)

转会风向标:邓卓翔巴拉克互换? 鲁能处处碰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