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训练营仅剩下16天 每支球队只打两场季前赛

2011年11月29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悄悄告诉你,要开赛了
悄悄告诉你,要开赛了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据NBA官方网站报道,随着NBA停摆的结束,一切都将回归正轨。NBA赛程安排已经出炉,今天凌晨NBA官方又公布了训练营和季前赛的安排。

  由于受到停摆而赛季缩水影响的缘故,2011-12赛季将只有16天的时间供NBA球队开展训练营,而且每只NBA球队只能打两场季前赛的比赛。

  按照NBA联盟的最新安排,为期16天的训练营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开始,而在训练营期间,NBA球队将可以签约自由球员,同时为常规赛的开始做准备。NBA新赛季的常规赛将会在圣诞节那天正式开打。

  按照NBA联盟方面的最新安排,每家NBA球队将可以在为期16天的训练营期间打两场季前赛的比赛,让各家球队可以好好在实战当中磨合一下阵容,以便为常规赛的正式开赛做一些准备。按照这样的季前赛安排,预计NBA球队将会就近找对手进行季前赛的比赛。原本按照以往的常规安排,每支球队在常规赛开始之前是可以打8至10场季前赛的比赛的。

  今年由于NBA停摆而让赛季缩水的缘故,NBA赛程安排将变得更加紧密,每支NBA球队将会在119天的时间当中打66场常规赛的比赛,NBA联盟总的常规赛场次将会是990场比赛,而不是像以往常规那样每支球队打82场常规赛的比赛,一个赛季的常规赛总共有1230场比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