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福建男篮三外援合砍53分 力擒东莞获季前赛首胜

2011年11月05日2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组图:阿巴斯篮下蓄力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CBA季前赛广东深圳站进入第2比赛日角逐。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进行的较量中,福建队经过四节争夺以80-76战胜东莞队,喜获首胜战绩变为1胜1负;而东莞队则遭遇2连败。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6日晚东莞队将迎来第3个对手--广东队;而福建队将对阵佛山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15、15-23、16-21和22-21(东莞队在前)。东莞队这边,约什投中4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兰多夫有19分11篮板入帐,邱彪贡献11分2篮板2抢断。福建队这边,安东尼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并抢下5篮板,麦克唐纳有18分2篮板入帐,阿巴斯贡献15分6篮板4助攻。

  一天前,东莞队惨遭佛山队逆转,而福建队则告负实力强劲的广东队。两支落败的球队今日狭路相逢,双方都渴望取得比赛胜利,从整体实力上分析东莞队略占上风。东莞队此役首发阵容没有1名外援,张凯和邱彪领衔先发五虎;而在福建队的首发阵容中则有阿巴斯和麦克唐纳两员悍将。

  首节刚开始东莞队连得4分,随即福建队将比分扳平。洪志善和龚松林外线各自命中三分,很快两队又战成11平。双方打的很胶着,两队又战成15平。何忠勉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东莞队加快进攻节奏并在首节结束前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首节结束,东莞队以23-15领先福建队。

  次节一开始,龚松林外线命中三分,随后安东尼3罚全中,福建队打出一波11-5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邱彪完成2+1进攻,紧接着兰多夫2罚全中,东莞队以35-28领先。福建队还以一波9-1的攻击波反超1分,何忠勉跳投命中,很快阿巴斯站上罚球线2罚1中。上半场结束,东莞队与福建队战成38平。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很快战成42平,随后又战成44平。在麦克唐纳完成2+1进攻后,兰多夫中投命中。两队打的很胶着,双方又战成50平。约什突破后扣篮得分,紧接着何忠勉拿下2分,两队战成54平。该节最后时刻,福建队发威连得5分确立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福建队以59-54领先东莞队。

  末节开始后,赵泰隆外线命中三分,福建队以66-58领先并打停东莞队。暂停之后,安东尼和约什外线各自命中三分。麦克唐纳2罚1中,福建队领先7分。约什外线再中三分,紧接着阿巴斯分球,龚松林外线还以颜色。比赛结束前1分45秒,福建队以75-68领先。约什外线命中三分,比赛还剩18.6秒东莞队落后4分。麦克唐纳2罚1中,约什出手三分不中,东莞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福建队以80-76战胜东莞队。

  东莞队首发阵容:张凯、邱彪、孙桐林、何忠勉、洪志善

  福建队首发阵容:阿巴斯、麦克唐纳、龚松林、赵泰隆、罗意庭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