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联盟敲定2012年选秀日期 与总决赛生死战隔2天

2011年11月29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选秀大会向来引人注目
选秀大会向来引人注目

  北京时间11月29日,美国多名篮球专家在微博上曝料称,NBA方面已经敲定了2012年的选秀大会日期,为当地时间6月28日。据悉,明年的选秀大会现场仍然设在篮网主场保诚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明年的选秀大会与新赛季的总决赛第7战日期仅仅相隔两天。由此可见,由于停摆导致赛季缩水,新赛季的赛程和各项事务安排将会非常紧凑。如果进入总决赛的两支队伍实力相当并上演第7战,那夺冠的球队管理层甚至都来不及好好庆祝,就得奔赴选秀大会现场。

  按照惯例,28日当天仍然是星期四。另外,明年夏天的球员市场开放日期仍是7月1日,这意味着各支球队参加完选秀后,就得将精力转移到球员引进上。

  著名篮球专家霍华德-库伯在微博上坦言,官方的选秀日安排看起来确实很紧凑,肯定会对进入季后赛特别是总决赛的球队的选秀带来影响,但考虑到现状,这已经是最合理的安排了。

  从某种意义上讲,选秀日的安排对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不太公平,因为越是在季后赛中走的远的球队,越是没时间和精力去考虑选秀的事情。毋庸置疑,明年夏天选秀日和总决赛结束的间隙,参加总决赛的球队总经理肯定会忙的四脚朝天,甚至是连夜工作。(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