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前申花外援阿尔贝茨揭黑 中超每轮比赛都有假球

2011年11月30日11:29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前申花外援阿尔贝茨:中超每轮比赛都有假球

  前申花外援、德国“铁锤”阿尔贝茨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对申花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2004年,人员变化不大的申花队成绩大幅度下滑,让阿尔贝茨对队友产生怀疑:“当时很多球员都参与了赌球,金钱和裁判左右着比赛。我敢说,几乎每一场比赛都有假球。我觉得队里的许多球员参与了赌球,但我没有证据。 ”

  小曼奇尼被捕入狱

  因强奸案而被捕的前巴西国脚小曼奇尼的职业生涯很可能就此终结,因为他将为自己的一时冲动付出沉痛的代价,那就是2年零8个月的铁窗生涯。小曼奇尼由于性侵犯以及人身攻击的罪名被法庭判处入狱2年零8个月。该案件发生于去年12月,小曼奇尼与该女子相识于小罗在米兰举办的聚会,当时该女子喝醉了,小曼奇尼答应开车送她回家,但是趁着对方酒醉,小曼奇尼却将该女子带回自己的住处,并且对她进行了性侵犯。第二天,该女子报案指控小曼奇尼强奸。

  中乙福建冲甲成功

  昨日,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和乙级联赛升降级附加赛,中乙季军福建骏豪力菲克队与中甲倒数第一的贵州智诚通源队狭路相逢。经过120分钟的激战,双方战成1:1平。在点球大战中,福建骏豪力菲克队以总比分6:5获胜,获得了2012年中甲联赛的候补资格。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