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名嘴揭露足坛黑幕 利益驱使国脚世界杯买国足输

2011年11月30日11:45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震惊中国足球的反赌扫黑即将进入最后的公审阶段,然而关于中国足坛那段昏暗的时期似乎还有着说不完的秘密,近日,《五星足球》栏目邀请体坛周报的评论员周文渊和法律专家方正宇,他们也披露了许多有关那段时期被假赌黑缠绕着的中国足坛的内幕。

  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针对赌球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方正宇说:“一些赌球行为,在法律上还是空白,像有些球员买自己的球队输,然后在比赛中放水,单单这种行为,在法律上没有什么应对措施。”周文渊马上补充说:“在02年世界杯就传出某些国脚,买中国队输球,虽然这在道德上讲不过去,但跟巴西踢再怎么样也赢不了,就买自己输球,然后去放水。”

  当被问及操作一场比赛的具体的价位是多少时,周文渊回答说:“这个是要根据比赛的对手,和当时的形势,像决定冠军的比赛,至少300万。”

  回顾这几年来每况日下的中国足球,周文渊感叹说:“中国足球就是毁在贪官蛀虫手里,但是为什么这些人会前仆后继?为什么我们的主管领导会让这些人管足球?中国足球垮下去,这些人固然可恨,但是为什么会有这些人来做足球,是谁给予他们的权利?”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 都市时报综合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