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荐湖人挖热火两悍将 火箭旧将巴蒂尔亦在列

01
1/4

01

2011年11月30日1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1月30日,《洛杉矶时报》的著名专家马克-麦迪那撰文指出,湖人新赛季应该考虑追逐上赛季效力热火的两名自由球员——詹姆斯-琼斯和钱莫斯。此外,火箭旧将巴蒂尔也在候选之列。编译如下:

  1 贾森-理查德森 魔术的得分后卫虽然年过三十,速度和篮板球不如以前,侧面协防也比以前吃力,但必须承认,理查德森的外围攻击力仍值得我们尊敬,特别是三分球威力,他将会给湖人带来很大的帮助。如你所知,湖人的进攻火力有些失衡,内线太强但外线的科比有些孤立无援,这是我首推理查德森的根源。上赛季湖人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5.7%,由此可见他们非常需要一名稳定性好的射手。值得指出的是,理查德森上赛季的远投命中率为39.5%。如果他加盟湖人,将会缓解湖人内线和科比的压力。理查德森渴望效力有机会夺冠的球队,所以湖人有可能用合理的价格将他签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