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92年国际球员NBA选秀预测:李慕豪第7 顾全第33

2011年11月30日1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李慕豪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美国著名选秀网站对1992年出生的国际球员进行了排名,中国球员李慕豪高居第七位,而另一名东莞球员顾全同样上榜,位居第三十三位。

  李慕豪身高2米19,身体素质惊人,是一位非常有潜质的中锋球员。他在2007、2008、2009年连续三次参加nike亚洲训练营,表现出色,NBA也一直很关注这名天才球员。2011年U19世青赛上李慕豪出战5场,每场比赛出场20.6分钟,取得8.2分3.4篮板。目前他正随东莞队出战CBA联赛,表现比较一般。

  另一名球员顾全身高2米,能胜任大前锋和小前锋2个位置,得分能力非常强。上赛季他就为东莞队出场多次,表现优异。在2011年1月9日主场迎战青岛队的比赛中砍下26分,面对卫冕冠军广东队,他不畏强手,得到19分+6篮板,让人拍手称赞。本赛季他依然在东莞队打球,在11月22日与浙江稠州银行队的比赛中得到8分+4篮板+3抢断。(搜狐体育 翱翔)

相关新闻:

·93年国际球员NBA选秀预测:郭艾伦第13 翟晓川22
·92年国际球员NBA选秀预测:李慕豪第7 顾全第33
·NBA选秀中国球员:明郅立里程碑 宋涛成第一人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