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海外亚洲球员|亚洲球员征战欧洲联赛 > 聚焦英超亚洲球员

联赛杯-朴智星首发踢全场 曼联1-2遭英冠队绝杀

2011年12月01日06: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集锦-安布罗斯世界波 水晶宫加时2-1绝杀曼联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3点45分,2011/1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展开最后一场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经过加时赛争夺爆冷1-2不敌英冠球队水晶宫队连续两个赛季止步于联赛杯八强,同时也是22年来首次在主场败在水晶宫队脚下;水晶宫队自2000/01赛季后再次杀入联赛杯四强,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第四次闯入本项赛事半决赛。第65分钟,安布罗斯世界波破门助水晶宫取得领先,3分钟后马切达主罚由自己创造的点球命中扳平比分;加时赛第8分钟,穆雷接安布罗斯传球在疑似越位位置头槌得分打入制胜球。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第42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26胜9平6负占据明显优势,实际上自1991年5月后曼联在双方近13次对垒中保持不败,其中在老特拉福德的20次对战近9个赛季首次杀入联赛杯八强的水晶宫更是只有2胜而已,在联赛杯的5度碰撞曼联队保持全胜战绩进10球仅失3球。此役,弗格森对先发阵容进行大幅轮换,与上周末战和纽卡斯尔联时相比仅保留了法比奥一人,其余10个位置全部轮换,而法比奥也因此迎来了个人身披曼联战袍的第50场正赛比赛,第100次代表曼联出战的埃文斯则臂戴队长袖标。赛前,双方球员为加里-斯皮德进行了一分钟的默哀仪式。

幻灯:曼联出局爵爷脸色难看 郑智前队友震全场

  第2分钟,水晶宫快速反击,扎哈带球狂奔55米后在大禁区边缘起脚球打得既高又偏。前5分钟,水晶宫颇有点反客为主的意思。第8分钟,拉斐尔前插断球后30米外射门打偏。第16分钟,迪克加科伊直塞,法比奥回防中将扎哈拉倒,主裁判福伊摇头拒判点球。第18分钟,吉布森30米外的远射中途被挡后折出底线。1分钟后,瓦伦西亚挑传,贝巴被干扰情况下射门偏出。

  第21分钟,扎哈再次带球强突,禁区内右侧大力射门又将球打飞。第23分钟,贝尔巴托夫在与麦卡锡争抢头球时落地不慎崴脚一度需要到场边接受治疗。第29分钟,法比奥因侵犯扎哈终于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迪克加科伊禁区外抽射偏出近角。随即,法比奥因伤被弗莱尔斯替换下场。第44分钟,瓦伦西亚右侧横传,迪乌夫门前高难度勾射打高。随即,斯坎内尔也因被撞后受伤无法坚持被帕尔替换下场。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水晶宫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双方又各做出了一处调整。开场后,曼联队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第49分钟,吉布森和迪乌夫配合后,吉布森大禁区边缘的低射偏出。第51分钟,瓦伦西亚中场断掉加德纳脚下球,立即快速突进,可惜禁区内的低射皮球擦着左立柱将将偏出。第54分钟,莫里森的禁区外打门被普莱斯将球没收。5分钟后,莫里森禁区内的大力低射又被普莱斯用脚直接挡出。第62分钟,马切达转身后禁区左侧15米处的劲射打高。 第63分钟,弗格森便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博格巴将拉斐尔替下。

  第65分钟,扎哈中场横推,安布罗斯前趟30米外一记右脚抽射世界波将皮球送入球门左上死角助水晶宫取得领先。1分钟后,博格巴禁区前沿的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8分钟,迪乌夫禁区中路分球,马切达左侧准备突破时被麦卡锡拉倒,主裁判福伊鸣哨判罚点球,马切达亲自操刀骗过普莱斯打球门左侧得手将比分快速扳平。之后,迪乌夫和莫里森的射门都偏得没谱。第90分钟,替补登场的穆雷右侧射门打在边网偏出。补时阶段,扎哈的外围低射被阿莫斯轻松没收。90分钟战罢,曼联队与水晶宫1-1战平只能进入加时赛争夺。

  第92分钟,朴智星尝试射门打偏。随后,吉布森和瓦伦西亚打门都被对方封堵。第98分钟,安布罗斯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出,穆雷在疑似越位位置近距离头球破门助水晶宫队再次领先。第100分钟,吉布森中路一记抽射稍稍偏出左立柱。随即,马切达也错失良机,禁区内的弹射同样将将偏出。第101分钟,安布罗斯30米外的远射被阿莫斯一挡拿下。第110分钟,吉布森放倒穆雷被黄牌警告。最后时刻,曼联队的猛攻也未能奏效。最终,曼联队主场1-2不敌水晶宫队遭遇本赛季第二场败局。(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队:40-阿莫斯/21-拉斐尔(63’42-博格巴)、6-埃文斯、12-斯马林、20-法比奥(37’ 51-弗莱尔斯)/25-瓦伦西亚、28-吉布森、13-朴智星/32-迪乌夫、9-贝尔巴托夫(46’ 49-莫里森)、27-马切达

  水晶宫队:34-普莱斯/2-克莱恩、5-麦卡锡、6-加德纳、21-莫克瑟伊(46’ 7-安布罗斯)/8-迪克加科伊、3-赖特、28-奥基夫/16-扎哈、11-斯坎内尔(45’ 4-帕尔)、19-伊斯特(74’17-穆雷)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