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红魔”命丧水晶宫 主帅弗格森赛后向球迷道歉

2011年12月01日16:5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联赛杯·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格兰联赛杯最后一场1/4决赛北京时间今晨在老特拉福德爆出大冷门,主队“红魔”曼联加时赛被水晶宫绝杀,以1比2被淘汰出局。来自英冠的水晶宫与昨天晋级的加的夫城、曼城和利物浦一同跻身四强。

  这是曼联自11月20日以来的第四场比赛,主力过度的疲劳让主教练弗格森轮换了10人,上场首发的仅剩下法比奥。

  上半时,占据优势的曼联浪费了多个破门良机,其中以瓦伦西亚单刀推射打偏的一次最为可惜。而贝尔巴托夫在第23分钟争顶时崴了脚,下半时开始前不得不由莫里森接替,这使得曼联锋线的攻击力有所减弱。

  第64分钟,替补上阵的安布罗斯远射“世界波”挂角,替水晶宫打破僵局。不过3分钟后,马切达突入对方禁区被守将麦卡锡拉倒,曼联获得一个点球,马切达亲自操刀破门,将比分扳平。此后,红魔继续挥霍着进球机会,双方最终不得不进入加时赛。第98分钟,安布罗斯左路开出任意球,同样替补登场的穆雷头球破门,最终绝杀曼联。不过,从慢镜头回放看,安布罗斯开球时,穆雷已经越位一个身位。

  赛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说:“我对现场观战的曼联球迷道歉,因为这不应该是曼联表现出来的水平。我看了回放,他们的第二个进球越位在先,但我认为水晶宫配得上晋级,因为他们为了这个结果非常努力地战斗。”

  徐扬扬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