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杭州绿城 > 最新动态

宋卫平:若三条件满足 绿城方面会考虑转让球队

2011年11月30日13:15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几年前杭州绿城老板宋卫平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足球是他这辈子最大的爱好”,“绿城足球会坚持下去”,但随着时间的变迁,宋卫平昨日首次向外界发出信号,“如果有实力、对足球有责任心的企业愿意接手绿城中超队,绿城方面会考虑转让,不过有个前提,那就是仍会将球队主场放在杭州”。

  这次,宋卫平抛出了绿城的三种可能发展方式:第一,与有实力、有兴趣的企业合作,共同经营;第二,将中超球队转让,绿城完全退出中超联赛,只保留青少年足球;第三,如果没有企业对绿城足球感兴趣,绿城还是会继续撑着。对绿城放出的口风,很多人表示惊讶,房地产市场的不景气,绿城如此表态,等于明白无误地告诉大家,绿城在资金方面很吃力,可以放弃足球了。

  事实上,由于恒大的强势投入,中超各家俱乐部展开“军备竞赛”。有传言称,新赛季没有一个亿投入别想在中超混。据绿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沈强介绍,今年绿城集团的投入超过1亿元,但在目前的情况下,明年集团肯定会对足球的投入有所缩减,“宋总现在没有明确谈明年的预算,但总体投入可能会在8000万元左右”。目前,绿城已确认与原主教练吴金贵解约,球队主教练人选已锁定一位日本名教头。但由于与球员的合同还没谈完,球队集中时间有可能推迟一周。记者向群

  [延伸]

  重庆力帆也传退出

  今天是重庆力帆队收假归队的日子。但和以往相比,球员们都不太清楚自己的命运,因为“退出”的阴云始终笼罩在这家俱乐部的上空。在重庆足球队冲甲成功后的第二天,重庆力帆老板尹明善就曾征求集团高管意见,结果有超过8成的高管选择“退出”。显然,只要尹明善自己一声令下,明年的“重庆中甲德比”就有可能胎死腹中。目前力帆俱乐部一些主力队员的续约工作仍在进行,但刚刚冲甲成功的重庆足球队已开始秘密接触力帆队员。一位力帆内部人士坦言:究竟新赛季应该如何花钱,至今尹明善都没明确指示。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