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34岁埃文斯:还想参加两届环法 本届赛程适合我

2011年12月02日01:09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寰鹰

    新华社布鲁塞尔1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寰鹰)据此间媒体报道,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个人总冠军、澳大利亚人埃文斯日前表示,他打算再参加至少两次这项已有百年历史的自行车比赛,然后才会考虑退役。

    现年34岁的埃文斯是1988年来赢得环法赛冠军年龄最大的车手。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从身体的角度看,我并没有显出任何老化的迹象。”

    前不久,2012年环法赛赛程公布,埃文斯表示这个赛程很适合他的技术特点。

    “轻山地赛,重计时赛”是2012年环法新赛程的一大特点。与上届相比,山地赛段被减少到只有3个,而计时赛段所占的比重则几乎翻了一番。

    今年,埃文斯正是依靠在第20赛段个人计时赛中的出色发挥,才得以从强劲对手安迪·施莱克的手中抢走黄色领骑衫,成为第一位获得环法赛冠军的澳洲车手的。(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