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体:西班牙抽签不错 避开德葡法未进死亡组

01-马卡报
1/4

01-马卡报

2011年12月03日06: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1点,2012年欧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分组抽签仪式在乌克兰基辅的国家艺术中心揭晓,卫冕冠军西班牙与意大利、爱尔兰和克罗地亚分在了C组。抽签结束之后,西班牙各大媒体也对结果进行了评述。

  《马卡报》:西班牙将连战强敌

  爱尔兰、克罗地亚和意大利将成为西班牙的同组对手,西班牙首战将在6月10日的18点首战意大利队,6月14日与爱尔兰交手,6月18日则和克罗地亚交锋,三场比赛全部在格但斯克进行。西班牙队如果晋级,将与D组的球队在1/8决赛中碰面,D组有乌克兰、法国、英格兰和瑞典,西班牙很有可能与英法中的一个队遭遇。

  B组则是死亡之组,德国队是夺冠热门,他们将与C罗领衔的葡萄牙交手,另外同组还有荷兰和丹麦。A组则是本届欧洲杯公认的最弱小组,波兰、希腊、捷克和俄罗斯同在一组。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