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美专家透露新协议肯定通过 亨特可能会面临下台

2011年12月03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亨特或下台 

  北京时间12月3日,CBS的专家肯-伯格透露,NBA劳资协议获得通过的形势的不可阻拦的。尽管还需要等到北京时间周四晚上才能真正见到投票的分晓,但是结果已经没有悬念,那就是肯定会通过。

  尽管劳资双方已经达成了框架协议,但毕竟还没有完全解决问题,目前劳资双方也都没有对新协议进行投票。因此严格地说,劳资双方还没有达成一致,根据球员工会执行主管比利-亨特之前透露的信息,劳资双方将在今天重启谈判。亨特还告诉球员们,老板们和球员工会“仍然要商谈一些非经济类的问题,比如反兴奋剂协议、行政人员以及球队训练人员的管理办法、硬件设施条例等问题,同时还有一些细小的经济问题”。

  目前,劳资双方比较纠结的问题还包括新秀参选的年龄,目前的年龄要求是19岁,但NBA希望将这个标准提高到20岁。有消息人士透露,在新条款的前两年,选秀年龄还是19岁不变,但新条款真正确定后,可能还会有变数。

  球员工会将在下周三公布新的条例,届时需要球员通过电子投票的方式参与表决,投票时间则是12月8日晚上,也就是美国时间下周四晚上。据悉,老板们也将在同一时间作出投票表决。“如果球员和老板们都通过了新的协议,那么训练营在第二天早上开放,也就是12月9日,星期五。”亨特说,“现在,球员工会已经授权了,美国商务仲裁协会将会在表决时全程予以监督,每名球员都有权利投票。”

  到时候,所有的450名工会的成员将会参加投票,而协议是否通过还要看投票的结果,如果大多数的人投了通过的票,那么协议将会正式生效。而这看上去只是在走走形势而已,在新赛季开赛的大环境之下,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不过在投票的环节当中可能会出现一些闹剧。据可靠消息告诉CBS,有少数NBA球员希望NBA球员工会执行委员会这个部门能够取消,他们还希望让原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下台。

  (搜狐体育 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