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术看好博古特 雄鹿可用三方交易助湖人得魔兽

2011年12月03日10:50
来源:东莞时报
NO.2湖人要用拜纳姆 交换魔兽?

  随着球员市场开启的日益临近,交易和签约流言再一次成为了NBA的主题,而在众多关于交易的流言中,奥兰多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无疑是上榜率最高的一位球员。目前有消息称,湖人将用他们目前的正印中锋安德鲁·拜纳姆交易霍华德。

  此外,美国媒体还援引了一位熟知湖人策略人士的话,称近期湖人老板吉姆·巴斯已经放话,准备将拜纳姆摆上交易平台,寻求合适的交易对象。同时这位内部人士还表示,此话很大程度上就意味着湖人希望用拜纳姆换来霍华德。

  有专家对此分析道,也许霍华德本人会非常渴望加入湖人,但对于湖人开出的筹码,也就是拜纳姆,魔术并不感兴趣,他们不愿意将球队的未来交付到一个不太稳定的球员手上。当然,湖人如果真的想要用拜纳姆换来霍华德也并非没有任何可能,他们可以用一个三方交易来达成自己的目标,比如把魔术更加喜欢的密尔沃基雄鹿中锋安德鲁·博古特添加到交易之中,最终让霍华德落户湖人,拜纳姆前往遥远的密尔沃基,魔术则得到博古特。综合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