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揭幕战增至5场 “圣诞大餐”加料魔术PK雷霆

2011年12月04日02:1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NBA官方昨天公布了史上第二次因停摆而缩水的新赛季常规赛赛程框架,在最引人注目的揭幕日——当地时间12月25日“圣诞大餐”中又添加了两道“美味”。

  根据原赛程,圣诞节这天共有3场比赛,新科总冠军小牛队交手亚军热火队,公牛队对阵湖人队,尼克斯和凯尔特人交锋。

  联盟昨天确认,在圣诞节这一天除了原有3场比赛外,另外再安排两场,分别由魔术队对雷霆队、快船队对勇士队。

  不过,球迷要想享用这五道“圣诞大餐”,目前还要视球员和老板8日对日前达成的新劳资协议初步方案投票的表决结果。

  根据联盟公布的新赛季主要赛程,12月25日为揭幕日,明年4月26日常规赛收场,4月28日展开季后赛,6月26日为总决赛日。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