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丁俊晖叹英锦赛赢得幸运:希望能尽快找到节奏

2011年12月05日05:4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旭辉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斯诺克英锦赛在英国开战,丁俊晖在与马克·戴维斯的较量中苦战至决胜局,最终戏剧性地以6比5进军第二轮。

  丁俊晖曾在2008年的北爱尔兰杯上输给马克·戴维斯,不过后者在英锦赛上战绩不佳,已经6年没有通过首轮。比赛颇具戏剧性,丁俊晖开局0比2落后,随后连扳三局反超对手。此后,双方战至5比5,进入决胜局。丁俊晖单杆61分后出现重大失误,对手在得到49分也出现失误,但是没有给丁俊晖留下明显机会。在力拼防守的过程中,丁俊晖解球时一杆失误,却幸运地将粉球打入袋中,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取得了胜利。

  谈及幸运球,丁俊晖说:“太幸运了,我打得不是很好却打进了制胜球。对手的开局很好,给我制造了很多麻烦,我的进攻欲望不强。”

  随后,丁俊晖继续反省:“今天没有集中精力打球吧,似乎没有什么感觉,最近比赛比较少。比赛跟练球的节奏还不一样,练球会快一点,不会有那么多防守。今天比赛,我进攻多防守少,希望自己能尽快找到比赛节奏。”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