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曝新东家有望近日入主鄂军 湖北足球或触底反弹

2011年12月05日07:49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从赛季中期就宣布退出湖北足坛,到10月30日整个中甲联赛结束,湖北足球原东家中博俱乐部欠薪达四个月之久,在一边解决欠薪,一边急寻新东家的过程中,球员、俱乐部与主管单位之间也进行着各种拉锯。这半年来,湖北足球经历着太多波折。“每个在外面的球员都希望回家踢球,但没想到这一年会以这种方式渡过。”一位球员道出了心中的苦水。

  其实,自从中博宣布退出以后,省市各方就没有停下为湖北队寻找新东家的步伐。苦于各种客观原因,在经历“中博欲将鄂军卖给外省”的风波后,湖北足球终于得到承诺留在武汉,并确定将再次竖起汉军大旗——这个时候,已经是10月30日。

  为了让鄂军留在武汉,中博方面还拿出300万结清了外教外援工资。本以为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的转让事宜,却因为中博迁怒于球迷挂出的一张“黑心中博”的标语,而陷入停滞。尽管一度有企业问津,但最终都无实质进展,整个状态是“死一般的沉寂”。

  所以,是时候打破沉寂了。与预期中的11月底相比,如今新东家有望入主的消息晚来了三五天。但晚来总比不来好。如果各方多等的三五天,真能给湖北足球带来新的希望,相信所有真心球迷都会感谢新东家的对湖北足球的“雪中送炭”。记者曹磊 实习生周阳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