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阿内尔卡回击白巫师 法媒分析称其默认转会申花

2011年12月05日09:3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32岁的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正式向蓝军提交转会申请,而切尔西也同意他可以在明年1月1日冬季转会市场窗口开启时离开。法国人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发表了一份措辞严厉的声明,表示自己已找到下家,而其中更有针对自己的同胞、深圳红钻主帅特鲁西埃的言论。法国媒体分析认为,这番言论暗示他已经默认将加盟申花。

  阿内尔卡12月3日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针对的是近期有关自己的转会传闻。“虽然我不踢比赛,也不发表言论,但是我还是被迫注意到你们无法绕开我……所以,如果这不太打搅你们的话我冒昧在这里作出一些反应。我不久前才刚刚得知自己在1月2日的时候将在哪里。”

  对于阿内尔卡来中国的传闻,深圳红钻主帅特鲁西埃也很感兴趣。据法国媒体《le10 sport》报道,他甚至向阿内尔卡身边的人打听了这名切尔西前锋的年薪。“我去打听了一下,不是出于兴趣,因为我的俱乐部不想为一名球员花上这么多钱。我这么做纯粹是因为好奇心的驱使。人们回答我,阿内尔卡愿意听听报价,而亚洲是一种可能。”特鲁西埃说,自己并不看好阿内尔卡去申花,“我觉得去申花会是一个错误,我想美国大联盟对他而言更合适。我问过他的年薪,500万欧元。”

  不过对于特鲁西埃的建议,阿内尔卡反应非常激烈。他在声明中语气强硬地表示,“我不认识特鲁西埃,但是我总是自己作出选择并对之负责,我从来也没想到过要听他的建议,所以他无需为我操心。”这段话也引起了不少媒体的联想,《欧洲体育》分析道,“如果阿内尔卡和上海申花之间真的没什么,那么他肯定不会如此恼怒。”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