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C组-曼联、本菲卡、巴塞尔、加拉茨

欧冠生死战贝巴或先发 里奥放话足总杯复仇曼城

2011年12月05日1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3点45分,2011/1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末轮打响,英超豪门做客圣雅科布公园球场挑战瑞士劲旅巴塞尔。小组赛前五轮战罢,本菲卡已经确定晋级欧冠16强,曼联2胜3平积9分排在小组第二位,巴塞尔2胜2平1负积8分排在小组第三位,加拉茨钢铁全败小组垫底提前出局,最后一张晋级16强的名额将在曼联和巴塞尔两支球队中产生,需要指出的是,末轮恰恰是这两支球队交手,曼联只需不败即可晋级,巴塞尔若想晋级就必须主场击败曼联;如此生死战,曼联却在赛前传出不好消息,埃尔南德斯重伤将休战一个月,水货前锋贝尔巴托夫可能顶替参加客场对巴塞尔的比赛。

  捅出贝尔巴托夫能够参加欧冠生死战的消息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该报称保加利亚前锋脚踝伤势非常轻,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肯定能够随曼联去瑞士,参加对巴塞尔的比赛。当然,在前锋的位置上还有别的选择,英国媒体《镜报》则披露,在上周末客场对阿斯顿维拉的比赛替补出场的维尔贝克也有望首发出场,不过鉴于弗爵喜好在生死战中用经验丰富老将的传统来看,贝尔巴托夫一旦伤势痊愈,那么他比维尔贝克的首发机会更大。中场方面,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将会重要老将,吉格斯可能首发出场。“菲尔-琼斯是个非同寻常的中后卫,他非常全能,可以踢中场的位置。”

  曼联主帅弗格森说,“我们在中场使用菲尔-琼斯的原因是本周三的赛事,卡里克将停赛,所以我们必须看看其他的选择。当然,我们还有弗莱彻可以用;此外,对阿斯顿维拉的比赛,我们没重用吉格斯,原因是周三的比赛更加重要。”按照弗格森的说法,对阵巴塞尔的比赛,曼联中场配置可能是弗莱彻+吉格斯的双后腰,菲尔-琼斯会占据一个替补名额。即将前往瑞士挑战巴塞尔,曼联主帅弗格森回忆近几年客场行的经历,弗爵称去巴塞尔压力没那么大,庆幸生死战不用去土耳其。“过去三四年,我们欧战无论主场还是客场,都是非常棒的,我们现在也可以做的很好,不过我们需要在周三表现出来。”

  曼联主帅弗格森继续说,“我们唯一的优势是,他们只有获胜才可以晋级,所以他们会尽可能的击败我们,这样一来我们控制住脚下的球,在比赛中创造反击机会即可。之前我们曾客场挑战贝西克塔斯以及布尔萨体育,那里的气氛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不过我们需要那种比赛的经验。”此外,曼联主帅弗格森还谈到英超球在欧冠上的弱势,小组赛第五轮战罢,仅有阿森纳突围成功,其余三家均迎来生死战。“我们只有一支球会晋级16强,这是事实,这意味着英超球会迎来了巨大的挑战。当前欧洲,很多球会都很有钱,这可能增加比赛的难度,不能再低估小组赛阶段的赛事。”

  在谈到金钱时,主帅弗格森仅称这只是影响欧洲格局的一部分,“当你看到俄罗斯的球会时,他们会有一些变化,财大气粗的他们收购很多巴西人为他们踢球,像希腊人竞技这样的俱乐部亦是如此,他们有很多钱引进外籍球员。当然,这仅是造成欧洲格局变化的一部分原因。”就在昨天,本赛季足总杯进行了第三轮的抽签,曼联遭遇曼城,而且还是客场作战,里奥-费迪南德随即更新了推特,声称要为主场1-6惨败复仇,“足总杯第三轮对阵曼城,今年的足总杯以一场伟大的比赛拉开序幕,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参加这场比赛。”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