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罗马动态

无托蒂出场红狼面目全非 一场比赛吃下三张红牌

2011年12月05日14:31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联赛第14轮继续激战。在一场焦点之战中,“紫百合”佛罗伦萨队在主场以3比0击败“红狼”罗马队,终场时罗马队仅剩8名球员。另外一场重头戏,“斑马军团”尤文图斯队在主场以2比0战胜切塞纳队重登积分榜榜首。

  在一场比赛中吃到三张红牌,同时送给对手两个点球,罗马队0比3客场落败理所当然。罗马队吃到的三张红牌都没有什么异议,第15分钟,罗马队胡安在禁区内防守约维蒂奇犯规,主裁判出示红牌,同时判罚点球,约维蒂奇操刀命中。第43分钟,佛罗伦萨队甘贝里尼头球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76分钟,罗马队加戈领到第二张黄牌,被逐出场。第86分钟,博扬在门前用手挡出佛罗伦萨队攻门,吃到罗马队本场比赛第三张红牌,席尔瓦点球命中,将比分锁定为3比0。三张红牌反映出罗马队的防守能力过于脆弱,没有托蒂出战的“红狼”如今已面目全非。

  尤文图斯队主场以2比0战胜切塞纳队,马尔基西奥破门,贾凯里尼制造点球并令对方门将安东尼奥利吃到红牌被罚下场,比达尔主罚点球命中。整场比赛,尤文图斯队采用压迫式打法,不断给对方施压,最终取得了胜利。尤文图斯队继续保持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的不败纪录,并且以2分优势超越AC米兰队领跑意甲积分榜。本场比赛惊心动魄的一幕出现在第62分钟,替补上场的皮耶罗被对方球员罗西踢中左侧面部,他血流满面被换下场,赛后被证实是左侧太阳穴肌肉挫伤,伤口处缝了8针。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如果偏几厘米,皮耶罗的左眼将会失明。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