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篮网苦追大个子欲组双塔 三大中锋或搭档洛佩兹

2011年12月07日09: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篮网欲组建双塔

  北京时间12月7日,新赛季开打在即,旨在咸鱼翻身的篮网也在苦苦追寻夺冠拼图。《篮圈世界》专家阿莱克斯-拉斯金撰文指出,篮网欲寻找一名大个子与洛佩兹组成双塔,以提升球队攻守两端的实力,而威尔森-钱德勒、希拉里奥-内内、德怀特-霍华德和大卫-韦斯特成为篮网追逐的目标。

  身高7尺,体重265磅,近几个赛季年轻的洛佩兹一直出任篮网的首发中锋。上赛季,洛佩兹场均取下1.5封盖和6篮板,篮板效率下降至10,这一数据排在所有中锋的倒数第三位,防守和篮板是洛佩兹的短板。但是洛佩兹却是一名不错的低位进攻者,他拥有不错的中距离跳投能力。因此,在洛佩兹身边配上一名大个子,组成双塔将会提升篮网攻守两端的实力。

  “我们并不想仅仅签下一名大前锋”,篮网主帅艾弗里-约翰逊说,“他可以与任何人搭档,实际上洛佩兹非常全能,他不仅能够胜任中锋还可以打大前锋。”今年的自由球员中不乏攻守能力兼备的大个子,小牛夺冠功臣泰森-钱德勒、掘金中锋希拉里奥-内内以及新泽西本地人大卫-韦斯特都会成为不错选择。另外,如果篮网经理比利-金不交易洛佩兹,他们还有机会竞争德怀特-霍华德。

  无论谁与洛佩兹搭档,这名球员必须能够在四号位和五号位上有不错的防守能力,除此之外,他还要拥有一流的篮板能力。首要选择便是小牛中锋泰森-钱德勒,上赛季钱德勒为小牛夺冠立下汗马功劳,他的篮板效率为19.7,排在中锋球员的第三位,另外,钱德勒的进攻能力也可圈可点,他摘下前场篮板后的二次进攻颇具威胁。与钱德勒相比,内内的篮板功力稍差,上赛季,他的篮板效率为14.4,排在37位,但是内内的投篮命中率却排在中锋球员的第三位。(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